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6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公。”喬安安倒是沒有馬上回答小魔女的問題,只是朝唐金溫柔一笑。


“親愛的,這裡出車禍了?”唐金掃了四周一眼,然後問了一句。


“是啊,我們坐出租車來的,結果出租車撞了那輛車,然後……”喬安安本來想詳細說一下經過,不過話沒說完,就被唐金打斷了。


“就是這個白痴警察還有那四個傢伙找你麻煩吧?”唐金顯然對過程並不關心。


“嗯,就是他們。”喬安安點了點頭。


“家裡晚飯快熟了,我媽她們在等你吃飯,我們就不浪費時間了。”唐金隨口說了一句,然後倏然轉身,一拳轟向周軍。


儘管唐金已經失去功力,但他的速度依然不是周軍能反應過來的,這不,下一瞬,周軍便發出一聲痛哼。


“你敢襲警……”周軍大怒,但剛說了這幾個字,小腹又傳來一陣劇痛,讓他不由自主的發出一聲慘叫:“啊!” 


可這還不是結束,接下來不到十秒鐘的時間裡,唐金拳腳並用,連著出拳踢腳數十次,可憐周軍根本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便在慘叫連連中倒在了地上,然後就安靜了下來,因為他直接就被唐金揍得昏迷了過去。


而後,唐金便毫不猶豫的撲向了馬小平等四人,二話不說就對他們進行狂毆。


“草,你他媽敢打我……啊……你知道我爸是誰嗎……呃……”馬小平還試圖用他老爸來威脅唐金,可惜,不到十秒鐘之後,他就跟周軍一樣,倒地昏迷過去。


至於馬小平那三個同伴,下場自然也是跟他一樣,而這整個過程還不到一分鐘,周軍和那四個少年,就都全部昏迷倒地。


四周瞬間一片安靜,大家都是目瞪口呆,這哥們太猛了啊!


“住手!不許動,你給我蹲下,不然我開槍了啊!”直到一聲怒吼,才打破了寂靜,卻是跟周軍一起的另一個刑警,這時候終於反應過來,拔槍指向了唐金。


四周一片驚呼,圍觀眾人下意識的散開,開槍可不是好玩的,更不是能隨便圍觀的,弄不好就會被圍觀死。


但下一秒,眾人就有些凌亂了,因為他們再次聽到了慘叫聲,而這慘叫正是來自那個警察,他們驚奇的發現,那個警察不知道何時倒在了地上,至於那把手槍,卻被一個漂亮小女孩拿在手裡。


“乾爹是專門保護乾媽的,我是專門保護乾爹的,你想開槍打我乾爹,我就揍扁你!”漂亮小女孩揮舞著小小的粉拳,在那警察身上狂揍,沒一會,這警察就被揍得鼻青臉腫的。


“雙雙,回家吃飯了!”唐金喊了一聲。


“噢,知道啦,乾爹!”小魔女應了一聲,然後就一槍砸在了那警察的頭上,那警察慘叫一聲,而後就也終於昏迷過去,算是解脫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