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6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金並沒有打電話給韓雪柔,因為現在時間實在是太晚,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他不想在這個時候打擾她,而除了韓雪柔之外,在這個天海市,他還能找的人,就只有一個,那就是肖嬋。


電話在響了五聲之後終於被接通,肖嬋有些迷糊的聲音從那邊傳來:“餵,大半夜的你打電話給我幹嘛呀?” 


“我想你了不行嗎?”唐金無精打采的說道。


“你要真想我,現在就已經在我房裡啦,犯得著給我打電話嗎?”肖嬋有點不太高興的樣子,“餵,到底什麼事啊?” 


“好吧,沒事,你繼續睡吧。”唐金一時有些鬱悶,有氣無力的說了一句,然後就把電話給掛了。


從一個無所不能的男人,一下子變成一個普通人,這種感覺真是不好受啊,其實唐金覺得自己應該可以繼續用瞬移能力的,但他終究還是忍了下來,那大冰塊說得沒錯,他現在不僅僅是為了自己,還得為了她和月朦朧。


儘管他和寒冰月朦朧的初次見面都很不愉快,都是喊打喊殺的,但現在,他真的很喜歡她們,他也因為擁有她們倆而自豪,所以,就算只是為了她們,他也要盡量忍著。


更何況,他也不只是為了她們,他自己也不想就這樣死掉或者被冰封起來,這個世上,還有太多他牽掛的人呢。


“唔,這個世上也有更多的美女牽掛我,為了她們,我也得好好的。”唐金喃喃自語,“我真的很偉大啊。” 


手機卻在這時響了起來,一看來電顯示,卻正是肖嬋打過來的。


唐金想了想,還是接了電話,而肖嬋的聲音也馬上傳來:“餵,你幹嘛呢?幹嘛把電話掛了?你在哪裡?” 


“我在海邊呢。”唐金懶洋洋的說了一句,“哎,我真沒什麼事,你繼續睡吧。” 


唐金此刻有點意興闌珊的感覺,倒不是說傷心,只是整個人都感覺沒什麼精神,他此刻自然沒什麼傷心的必要,他也知道自己這種狀況只是暫時的,不論是寒冰還是火玫瑰,她們肯定會有人能幫他弄掉身體裡的涅槃之火,只是需要一些時間而已。


但儘管不傷心,這種狀況還是讓他很不習慣,正如肖嬋所說的那樣,在以前,他若是真想她了,直接一個瞬移出現在她臥室,甚至可以直接出現在她床上,可現在呢,他如果真想過去,還得去找輛出租車。


“等我!”肖嬋說了兩個字,然後就掛了電話。


唐金呆了呆,也沒再打電話過去,只是收起手機,沿著海邊慢慢步行。


海風拂面,隱隱還帶來一絲絲的鹹腥味,還有一些夾雜著的不明氣味,現在這個時間,即便是平時最熱鬧的海灘,也變得很冷清,唐金一個人緩緩走在海邊,有那麼點像個幽靈。


漸漸的,唐金的心緒平靜了許多,儘管他的身體出了一點狀況,讓他暫時不能使用真氣,也不能用瞬移的能力,但其實,他依然不是普通人,他依然精通毒術,他其實依然可以不用真氣跟人打架,絕對能輕易放倒絕大多數人,更重要的是,屬於他的美女,依然屬於他,這不會有半點改變,單單這一點,就足以證明他的不普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