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6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冰塊老婆,說吧,什麼條件?”唐金隨口問了一句。


“在我研究出讓雪蓮和月曇加入同心鎖的可靠辦法之前,你不許碰她們兩個。”寒冰語氣顯得很堅決,“而一旦她們倆加入同心鎖,這個同心鎖之內,不允許再加入任何人,我是說任何人,連你最喜歡的秦輕舞都不可以!” 


“沒問題,我答應你就是了。”唐金毫不猶豫的答應下來,一方面,寒冰能做出這麼大的讓步,已經是很難得了,另一方面,他也不想秦輕舞加入這個同心鎖裡,他希望和秦輕舞之間的關係更為私密。


“為了避免你亂來,這段時間你不許見雪蓮,也別來找我和朦朧,現在,你先放開我們兩個。”寒冰沒好氣的說道。


“大冰塊老婆,我現在又沒亂來,只是抱一下你們倆而已。”唐金頓時有點點鬱悶了。


“你是不是想讓我剛才所說的一切事情都作廢?”寒冰冷哼一聲。


“大冰塊,你等著,我一定要好好打你一頓屁股!”唐金有些不滿的說了一句,卻終於還是鬆開了寒冰和冰雪蓮這對大小冰塊,起身走向旁邊,也就是金妃兒旁邊坐了下來。


“弟弟,沒事吧?”金妃兒頗為關切的看了唐金一眼,她似乎看出唐金剛剛和冰雪蓮寒冰兩女有些爭執,而現在唐金又一個人來了這邊,她自然就有點擔心起來。


“噢,妃兒姐,別擔心,沒事。”唐金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


金妃兒點點頭,不再追問,只是視線卻也投向了台上,神情稍顯憂慮:“弟弟,那四個小女孩,能打得過二界主嗎?” 


“我也不知道,不過被這四個小魔女盯上,那什麼二界主下場估計會比較慘。”唐金頗為同情的看著正在台上沒頭蒼蠅般亂竄的二界主,“妃兒姐,別擔心,反正她們不會有危險的,我們慢慢看吧。” 


雖然暫時可愛伶俐還沒有佔據任何優勢,但唐金相信,這四個小魔女肯定會把那個二界主折騰得比較慘,唯一的懸念就是,那四個小丫頭要用多久時間才能把那所謂的二界主打敗呢?


“醜八怪,你跑得好慢哦,你沒吃飯嗎?” 


“不是沒吃飯啦,是長得太醜,影響速度!” 


“對,我們越跑越快,因為我們漂亮!” 


“不對啦,是因為我們越來越漂亮!” 


…… 


清脆的聲音時不時傳入眾人耳裡,所有人的注意力也都被吸引到台上,這一場有些漫長的戰鬥,勝利的天平也在漸漸轉移。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每個人都發現那四個長得一模一樣的漂亮小女孩已經不再是躲避,而是開始了攻擊,而在她們的攻擊之下,那號稱有著分神期巔峰修為的強大二界主,居然已經開始變得左支右絀,疲於應對。


“大冰塊,大黑妞,小心了,那二界主快撐不住了,可能會用神識攻擊可愛伶俐的。”當時間來到午夜時分時,唐金在心裡提醒著寒冰和月朦朧,而這個時候,幾乎每個人都能看出,那自稱雙雙公主的四胞胎姐妹,即將獲得這場戰鬥的勝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