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6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姐夫,姐夫,快進來坐!”呆滯了幾秒之後,霍光馬上熱情招呼著唐金,而這次唐金倒也沒拒絕,真的跟他一起進了酒店,然後就在酒店大廳旁邊的休息區坐了下來。

 

 

“姐夫,你要喝點什麼嗎?咖啡還是茶?”霍光甭提多熱情了。

 

 

“不用了,你也坐下吧,我有點事情想問你。”唐金招呼霍光坐了下來,然後問道:“你這些日子,見過你姐嗎?就是我家那朵火玫瑰。”

 

 

“我姐?呃,姐夫,其實我很難見到我姐的,不過,過年的時候我倒是見過她,還有,其實我現在之所以還在當保安,是因為姐關照過我,現在大家都知道我有人罩著,也沒人敢整我,所以我在這裡過得挺舒服的,都不想走了。”霍光有那麼點興奮的樣子,毫無疑問,這也是他居然在這里長胖了的原因。

 

 

唐金對這些卻並不感興趣,他乾脆直接問道:“你知道她喜歡什麼嗎?”

 

 

“喜歡什麼?”霍光苦著臉,“這個,姐夫,這種事情,你不是應該比我更清楚的嗎?在我們霍家,真正了解我姐的,我估計沒幾個,而且他們多半也都不會比你更了解我姐。”

 

 

說到這裡,霍光有些好奇的看著唐金:“那個,姐夫,你怎麼突然問這種事?不會是你得罪了我姐,正在想辦法討好她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