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6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金瞪著霍心玫那有點小得意的漂亮臉蛋,很想將她拉過來打一頓屁股,在過去的半個小時裡,他的情緒完全被這朵漂亮的火玫瑰所掌控,因為她那所謂的去戀愛而難受甚至憤怒,又因為她告訴他這其實是考驗而意外,更因為她說他已經通過考驗而興奮,他突然覺得,雖然這朵火玫瑰沒有修煉過媚術,但她甚至比蕭黛兒更能控制他,至少在剛剛那半個小時裡,他幾乎是毫無察覺的被她所掌控。

 

 

“你別想說話不算數啊,那樣的話,我剛才所說你通過考驗的話,也可以不作數的。”似乎感覺到唐金想要反悔,霍心玫馬上說道。

 

 

“親愛的,我不會反悔的,你也別想反悔。”唐金看著霍心玫,“不過呢,我記得很清楚,我剛才是說從明天開始重新追你,從現在到明天,還有十幾個小時呢,玫瑰老婆,十幾個小時其實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那你想做什麼?”霍心玫美豔的臉龐微微一紅,“你沒重新追到我之前,可不許對我做那件事。”

 

 

“親愛的,你說的是哪件事呢?”唐金一臉不明白的樣子問道。

 

 

“餵,你別假裝不知道,就是你們男人最喜歡做的那種事了!”霍心玫俏臉更紅,也顯得更加的嬌豔動人。

 

 

“親愛的,你剛剛把我嚇得不輕,不應該給我一些補償嗎?”唐金很認真的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