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5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弟,你既然明白,你怎麼還這樣要求呢?”唐清清終於忍不住,決定把話說得更直接點,“姐不可能公開嫁給你,也不會公開當你的情人,姐只會公開當你的姐姐,我不能這樣去你家裡住著,暗地裡怎麼樣無所謂,但明面上,我只會是你的姐姐,死小弟,姐現在說得夠清楚了嗎?”

 

 

這些話說出來,唐清清臉頰微微有些火辣,心裡微微有點羞恥感,她怎麼就連這些隱藏在心裡很久的話都直接說出來了呢?

 

 

“唐清清啊唐清清,你真是發春了。”唐清清在心裡罵著自己,她這不是在鼓勵這色小弟對她更進一步嗎?

 

 

“清姐,你說得夠清楚了。”唐金看著唐清清,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

 

 

“死小弟,看什麼看?笑什麼笑?姐告訴你,你別得意,姐今晚不會讓你得逞的!”唐清清一時有些羞惱,這可惡的小弟,是不是覺得她已經是他的盤中餐了?她偏不讓他如願!

 

 

“清姐,我沒得意,我只是開心而已。”唐金馬上裝出一副嚴肅的模樣,“我其實只是開心能跟你一起吃晚餐而已,清姐,你是不是想歪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81回 第1582回 第1583回 第1584回 第1585回 第1586回 第1587回 第1588回 第1589回 第1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