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5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拍什麼呢?”唐清清頗為不悅的瞪了那人一眼,那是個三十多歲的男人,長相普通,而聽到唐清清的問話,這人卻二話不說,轉身就跑。

 

 

唐清清本來想追,但想想唐金馬上就要到了,雖然她要追到這人很容易,可若真要審問的話,就又得很多時間,就下意識的猶豫了一下,而就這麼一猶豫,那人飛快鑽進一輛車子,迅速開車離去。

 

 

這一來,唐清清也就不再理會,心裡卻有點疑惑,這誰拍她做什麼?難道是記者?可她也不是什麼明星,犯得著跟狗仔隊一樣偷拍嗎?

 

 

“清姐,你果然等不及跟我過節了啊,都提前這麼久出來了。”笑嘻嘻的聲音傳進唐清清耳裡。

 

 

唐清清也不再管拍照的事情,一轉身,便看到唐金站在面前。

 

 

“死小弟,我今天下班比較早而已,再說,我也只提前十分鐘,什麼叫提前這麼久?”唐清清白了唐金一眼,然後眉頭微微一蹙,“咦,小弟,你好像剛剛洗了澡?”

 

 

“是啊,我要以最好的狀態來跟清姐你過節,當然要洗個澡。”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81回 第1582回 第1583回 第1584回 第1585回 第1586回 第1587回 第1588回 第1589回 第1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