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3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突然冒出的聲音來自無雙殿那位南宮仙子身後,她身後有一男一女兩位無雙殿弟子,這次忍不了唐金的乃是那個男弟子。


這位無雙殿男子長得還真是不錯,劍眉星目,氣宇軒昂,而他身邊那位女弟子看起來也是嫵媚動人,兩人坐一起,看著就像是天生一對。


“我知道我是我,這個世上最偉大的帥哥,還是這個地方現在的主人,不過,你這白痴以為自己是誰呢?”唐金看著那位無雙殿男弟子,“難不成你以為你是我?你也太異想天開了吧?” 


“唐金,你算什麼東西啊?居然對師兄這麼說話?”那個女弟子也開口了,顯得很氣憤的樣子。


“唔,你算個醜東西,不過你也不能對我這樣說話。”唐金懶洋洋的說道:“本來我應該直接把你們倆扔出去,不過呢,我好歹是這裡的主人,身為主人,我還是很有風度的,所以……” 


唐金拖長了聲音,而後看向了另一個人:“那位南宮仙子,你是想帶兩個活著的弟子回去呢,還是想帶兩具屍體回去?噢,當然,你不想把他們的屍體帶回去也沒關係,我可以幫你處理的,我處理這個很有經驗。” 


“你說什麼?” 


“你居然敢威脅師叔……” 


那一對男女弟子幾乎同時朝唐金怒叱,只是他們話沒說完,就被那位南宮仙子喝止:“你們給我住口!” 


那對男女終於閉上嘴,但臉上還是一臉忿然,還有些不甘的樣子,他們乃堂堂無雙殿弟子,身份尊崇,何必怕這個凡界的低jian修仙者呢?


“唐金,仙門大會結束之後,我們自然會離開,你又何必這樣急著趕人呢?”南宮仙子看向唐金,緩緩說道。


“仙門大會是否結束,跟我有關係嗎?”唐金一臉驚奇,“既然是你們仙界要招收弟子,這神馬大會自然該去你們仙界開,總之呢,你們都可以走了,那些想挑什麼弟子的,到了仙界之後,你們可以繼續挑,可我這裡,現在已經不歡迎你們了。” 


“唐金,你別太過分!”南宮仙子語氣裡甚是惱怒。


“其實,我還可以更過分的,你們要體驗一下嗎?”唐金不慌不忙的說道。


可憐那位南宮仙子一時氣得臉色發白,她差點就當場爆發,但最終還是很艱難的忍了下來,以唐金那肆無忌憚的作風,他確實可以做得更過分。


“其實接下來的甄選,確實可以去仙界再做,畢竟這些人都是要去仙界的。”這時候,神仙殿那位長老開口說道。


“看,人家雖然長得比你醜,可比你聰明多了。”唐金馬上接話,“你不要仗著自己漂亮就覺得了不起,其實你雖然比你後面那個醜女漂亮一點,但跟我老婆比,你差了十萬八千里。” 


嗎的,這就是一條瘋狗,逮誰咬誰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