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3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無數雙眼睛再次看向貴賓席,然後就看到了那個剛剛站起的男人,那也是個看起來只有四十多歲的男人,只是修仙者的年齡總是難以從外貌判斷,誰也不知道這傢伙是不是個實際上幾百歲的老妖怪。


只是單單從外貌看,這人不但不像是個老妖怪,甚至連修仙者都不像,他那富態的身形,笑容可掬宛若彌勒佛一般的臉蛋,給人的感覺他更像是個油滑的商人,而他身上唯一看起來有那麼點特別的,乃是他的衣服。


那赫然是一身龍袍,華夏古代皇帝所穿的那種龍袍,當然,這身龍袍並沒有讓這人顯得多麼高貴,反倒是讓人更加感覺不倫不類。


“李明皇,你給我閉嘴!”本來一副要對唐金動手模樣的沈嘯,猛然轉身怒視那個龍袍胖子,“我天神宮再差,也比你們明皇宮要強一萬倍! ” 


“沈嘯,你們天神宮現在還有幾個人?”李明皇一臉不屑,“就算你們天神宮用下三濫的手段偷襲了我們,你們現在還不是不如我們明皇宮?” 


“笑話,若不是不想趕盡殺絕,你們明皇宮早已寸草不生!”沈嘯冷笑一聲。


“餵,我說你們倆,有什麼好爭的?”唐金有些不爽的cha了一句,“我最看不慣你們這種動口不動手的了,想知道誰厲害,直接打一架唄!” 


“唐金小兄弟說得沒錯,沈嘯,有種就跟我來比一比!”李明皇馬上接上話,“耍嘴皮上的功夫,沒什麼用!” 


“那就來吧,本座還怕你不成?”沈嘯冷笑一聲,然後朝宋道宗等人一揮手,“你們先下去!” 


“不用下去,宋道宗,他們打他們的,我們打我們的,來吧,上來送死!”唐金卻朝宋道宗勾勾手指,“白痴,我先滅掉你!” 


“狂妄小兒,我先殺了你!”宋道宗怒哼一聲,倏然撲向唐金,同時一掌拍向唐金的腦袋。


只是這一掌,卻拍了個空,因為唐金鬼魅般的閃到了一邊。


“就憑你這白痴還能殺得了我?”唐金一臉不屑的樣子。


宋道宗冷哼一聲,沒有說話,又是一掌朝唐金拍了過來。


唐金依然是一個瞬移躲開,嘴裡還在罵人:“白痴,你太慢了!” 


“唐金,你他媽有本事別躲啊!”台下有個天道門弟子忍無可忍嚷了起來,而他這話也引起無數應和。


“沒錯,有種就別跑,跟宋門主真刀真槍打一場!” 


“我呸,還以為這丫多厲害呢,原來就只是會躲!” 


“孬種,慫貨!” 


“唐金,沒有寒冰那個女人幫你,你現在不敢打了是吧?” 


“丟人現眼,沒種就別來挑釁,現在只會逃跑算個什麼玩意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