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3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啊……”無數luo女尖叫著,同時四處奔逃起來。


唰唰唰…… 


幾十道劍氣再次射出,奔逃的luo女紛紛斷成兩截,那泳池也瞬間被鮮血染紅。


唐金再次鬱悶了,這地方還能住人嗎?


“啊,你,你居然殺了三公子?”那個唯一倖存的少女,用驚恐的眼神看著唐金,“你這兇手,禽獸……” 


少女嘴裡一下子吐出十幾個罵人的詞語出來,就像是唐金剛剛殺了她親爹媽一般。


“餵,你有病啊?我剛剛救了你,你居然還罵我?”唐金很不爽,雖然不是他救的這少女,不過既然小黑妞隱形了,就只能當是他救的了。


“誰要你救了?我和三公子鬧著玩的,你這蠢貨,你居然殺了三公子,你活不成沒關係,你會連累我也死掉的……呃!”那少女尖叫著,然後突然一聲短促的慘叫,身體也化為兩截。


“既然你覺得自己會死,那不如現在就死吧!”月曇冷冷的聲音響起。


聽得出來,月曇現在很不爽,她本以為自己救了個差點被污辱的少女,哪知道鬧半天,人家是在鬧著玩的。


唐金不由得搖頭:“小黑妞,你真的不該在這裡殺人的啊,這泳池都被弄髒了啊!” 


對於這些人的死,唐金自然不會同情,他鬱悶的是,其實他本來想和小黑妞在這泳池裡來次鴛鴦戲水的。


“你真笨,不知道把這裡的水換掉嗎?”月曇沒好氣的說道。


“好吧,小黑妞,你把這個地方弄乾淨,我們暫時就住這裡了。”唐金隨口說道:“我先出去做點事。” 


而此刻,仙城大酒店門口,眾人卻是一片驚聲尖叫,因為就在剛才,幾十具屍體也被扔了下來!


這些屍體基本上都是一絲不掛,而且每個人都被切成了幾段,除了一個男人之外,其他都是年輕漂亮的女孩,而當一些人看清楚那個男人的臉孔時,頓時就都驚恐的往四周奔逃!


“三公子,那是三公子!” 


“三公子被人殺了!” 


“快跑,城主會瘋掉的,我們看熱鬧也可能會被殺掉的!” 


“三公子死了,大家快跑啊!” 


…… 


無數人驚恐尖叫著四下奔逃,而那些原本被扔出酒店打算再進去找人算帳的,一聽說三公子死了,也馬上嚇得不敢再進去,一些人甚至連衣服沒穿就顧不及馬上轉身逃離,短短的幾分鐘,原本圍在酒店附近的上千人,就跑掉了一大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