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3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冰雪蓮一時氣結:“我不是都說你是好人了嗎?你幹嘛要傷心?還有,你這樣子哪裡像是傷心的?” 


“親愛的,我這是內傷,你自然是看不出來的。”唐金搖搖頭,“你知道身為一個偉大的帥哥,最傷心的事情是什麼嗎?” 


嘆了口氣,唐金就自己說出了答案:“那就是,被一個美女發好人卡,小冰塊老婆,你剛給我發了一張好人卡,我能不傷心嗎?” 


“是你要我說你是好人的!”冰雪蓮氣壞了,這什麼人啊,說他不是好人不高興,說他是好人,他也要傷心,難不成非得說他不是人?


“俗話那個說好人死得早,壞人活到老,俗話還那個說,好人修電腦,壞人床上搞,俗話又那個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唐金衣服唉聲嘆氣的樣子,“小冰塊老婆,好人沒前途啊,你看我現在,連老婆都沒得抱呢。” 


“你到底想怎麼樣?”冰雪蓮差點崩潰。


“小冰塊老婆,我不想怎麼樣啊,我只是覺得,我不能去幫大黑妞了。”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


“只要你能把我師傅救回來,你想要怎麼樣都可以!”月曇再次忍不住開口說道。


唐金轉頭看著不遠處的虛空:“小黑妞,我是個老實人,你可不要騙我。” 


冰雪蓮差點又張嘴罵人了,這傢伙好意思說他是老實人,他這臉皮怎麼能厚到這種地步?


“餵,你別磨蹭啦,快點想辦法去仙界啊!”月曇頗為焦急的催促起來。


“小黑妞,別急,來,先抱一個!”唐金張開雙臂。


冰雪蓮忍不住開口:“小妹,別聽他的!” 


“小黑妞,我只是想帶你去仙界而已。”唐金一臉無辜的表情。


話音剛落,唐金便感覺懷裡多了個異常柔軟的身體,他自然是毫不客氣的雙手一合,將懷裡的月曇摟緊。


“唔,小黑妞,你好像有點重呢,這裡肉比較多,唔,這裡肉也挺多,這裡呢,似乎瘦了點點……”唐金在那上下其手,這小黑妞曾經差點把他幹掉了,現在他自然要多佔她點便宜。


就這麼一會兒,月曇那所謂肉比較多的豐臀乃至高峰都被他光顧了一下,而所謂肉比較少的地方,則是她那纖腰,月曇那身材確實是沒得說,肉該多的地方一點都不少,該少的地方,也是一點都不多。


這讓唐金下意識的想起了曉曉,差距啊,好大的差距!


“餵,你在那亂摸什麼?”一旁的冰雪蓮頗為氣惱的質問道。


其實在其他人的眼裡,唐金的動作顯得有些好笑,因為月曇處於隱身狀態,唐金那摟抱的動作,和雙手的其他動作,看起來都顯得很詭異,若是跑去大街上,唐金做完這套動作多半就會被人當作神經病。


可問題是,冰雪蓮偏偏知道唐金正摟著她那小妹,自然就沒法覺得可笑了,她知道這色狼八成是在亂占她小妹的便宜,若是別人敢這麼做,她早就把這人凍成冰塊,但唐金這麼做,她除了生氣呵斥之外,卻也沒有別的辦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