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3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萌這是什麼意思?”蘇成業有些惱火,“她這完全是胳膊肘往外拐!” 


蘇柏沉著臉,沒有說話,但他卻已經明白女兒想要什麼了。


蘇萌知道自己很快就會得償所願,而此刻,蘇云菲的新家裡,唐金卻還在想方設法想要得償所願,只是,蘇云菲卻怎麼也不肯答應。


唐金想要讓蘇云菲穿那身比較特別的內衣,只是蘇云菲卻是怎麼也不肯,這讓唐金甚至有強行給她穿上那衣服的衝動,不過最終他還是沒有用強。


“蘇老師,身為一個好老師,你應該以身示範,教育我們情趣內衣的穿法,你怎麼能這樣呢?”唐金一副不滿的樣子。


“我不是好老師!”蘇云菲瞪了唐金一眼,跟唐金在一起呆久了,她也開始有小脾氣了。


“怎麼會呢?親愛的,在我眼裡,你就是最好的老師。”唐金信誓旦旦的說道。


“管你說什麼,反正我不穿那衣服,你要想看別人穿,讓朱迪穿去,她肯定願意。”蘇云菲沒好氣的說道。


朱迪肯定願意的,因為蘇云菲覺得,在唐金面前,朱迪跟個花痴區別不大,只是不知為何,她現在說起朱迪,心里居然隱隱有了一絲醋意,而以前,她似乎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好吧,今晚不穿,以後再穿。”唐金終於放棄這個想法,“親愛的蘇老師,我們現在開始學習生理衛生課程吧!” 


有些不滿這美女老師不聽話的唐金,說完這話就把蘇云菲給撲倒在床上,開始為她寬衣解帶,然後研究了大半個晚上的人體結構和人類延續過程等等偉大的事業,而蘇云菲則練習了大半個晚上的女高音女低音顫音等等,長此以往,唐金必將成為偉大的科學家,而蘇云菲將成為偉大的音樂家。


第二天早上,唐金起得很早,原因很簡單,蘇云菲的父母在鄉下的時候總是很早就吃早餐,這不,他們今天一大早就起了床,做好早餐,然後就喊蘇云菲起床,唐金自然也就跟著起來了。


吃完早餐,居然還只是七點鐘,這讓唐金有重新回房睡覺的衝動,可就在這時,他接到了一個電話,宋玉丹打來的電話。


“玉美人,你難道昨晚一直在想我嗎?不然怎麼這麼早給我打電話呢?”唐金接了電話,“其實呢,你昨晚就應該給我打電話的,你要是晚上想我,或者想跟我一起洗個澡的話,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有時間的。” 


“仙門大會時間已經確定,端午節那天,地點是天道門,你記得做好準備。”宋玉丹清幽的聲音傳了過來,“機會只有一次,你若是失敗,我們都完了。” 


“放心吧,我早準備好了。”唐金對此卻是很淡然,在他看來,現在來到凡界的仙界高手,基本上沒有能對他造成威脅的。


“那好吧,仙門大會見。”宋玉丹說完就掛了電話。


唐金有那麼點鬱悶,卻也沒把電話撥回去,現在離端午節也就一個月時間,雖然他說是已經準備好,不過他所謂的準備,也就是他一個人而已,真要保險起見的話,那或許還應該跟冰宮那小冰塊和小黑妞合計一下,三個人聯手,應該就差不多能萬無一失了,唔,或許還能把傻妞也算上。


至於天道仙境裡的那幾位,暫時就用不著她們了,在唐金看來,現在只是小動作,到時候打開了前往仙界的通道,才是真正的戰爭!


“你是不是要走了?”蘇云菲的聲音這時從身後傳來。


“噢,是有點事,蘇老師,你現在回天南大學嗎?我可以先把你送回去。”唐金回答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