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3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們真的不想賣房了是吧?那行,把我的三百萬還給我吧。”唐金終於開口了。


“要錢也行,你們先搬出去再說!”陶鑫馬上說道。


蘇萌頓時又火了:“陶鑫,你還要不要臉?是你們要反悔的,居然還想把錢賴著不給?” 


“不服你們去告我啊?”陶鑫還真是一副洋洋得意的無恥嘴臉,“我們可是法制國家,一切法律說話。” 


“我呸,陶鑫,你不要仗著你爸是法院院長就覺得了不起,你老爸要真那麼有本事,怎麼就怕了人家江海?”蘇萌氣得不輕,枉她以前對陶大武印像不錯,現在才知道這對父子居然是這麼無恥,為了幾百萬,什麼臉都不要了。


“我是怕了江海,可我不怕你們,那又怎麼滴?”陶鑫一臉冷笑,“你們有啥手段,儘管使出來,我陶鑫可不是被嚇大的。” 


“老蘇,這事就算上法庭,我們也佔理,要知道,合同是我寫的,裡面有些漏洞,還是可以鑽的。”陶大武這時也對蘇柏說道。


“好,很好,陶大武,我把你當朋友,相信你,你卻在想著算計我!”蘇柏氣得發抖,然後轉頭看向唐金,“小唐,這事我不管了,你就照你的意思去辦吧,不要留手,我做這麼多年的生意,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不要臉的人!” 


“這是好事啊,我終於遇到敢黑我錢的人了,這是真正的勇士啊!”唐金卻在那裡一副興奮的樣子,然後轉頭看著蘇云菲,“親愛的,你說我該怎麼做呢?” 


“我哪知道?”蘇云菲沒好氣的說道,而她看著陶大武父子的眼神也有些不善,這對父子真是太無恥了。


“唔,我先把錢給弄回來再說。”唐金想了想說道,然後就拿出手機,撥出一個電話。


電話很快接通,曉曉悅耳卻又有些不滿的聲音傳了過來:“餵,大色狼,你是不是跟月曇那臭小三鬼混去啦?” 


“沒,小丫頭,有人想黑你老公我的錢,唔,也等於黑你的錢,你說該咋辦?”唐金懶洋洋的說道。


“哪個王八蛋連我的錢都敢黑?把他名字告訴我,我把他的資產清空!”曉曉頓時爆發了。


“唔,林邊縣的陶大武和陶鑫。”唐金飛快說道。


“噢,那個叫陶鑫的傢伙賬戶裡今天多了三百萬,傻瓜老公,這不會就是你被黑的錢吧?不管是不是,我先弄出來……”曉曉已經開始行動,“哎呀,這對父子是窮鬼啊,加上這三百萬,一共也才不到五百萬,咦,還有兩棟別墅,我都轉到你名下,大色狼你明天自己去拿房產證……好咯,現在他們一分錢都不剩啦!” 


“做得不錯,對了,順便通知一下中午幫我抓人的那隊特種兵,讓他們把那個叫江海的傢伙放出來,然後讓他來我現在的位置找我。”唐金又說道。


“知道啦。”曉曉應了一聲,“我讓他五分鐘之內出現。” 


“那就這樣啊,我過幾天去京城找你。”唐金嘻嘻一笑,然後掛了電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