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好,雖然有點不太習慣,但我很快就能適應的。”唐金回答道。

 

 

“嗯,那就好。”秦輕舞語氣依然是那麼溫柔,“唐金,我跟瑤瑤打過電話,她說在那邊一切都好,只不過,我總還是沒法完全放心,這幾天,你去看過她嗎?”

 

 

“輕舞姐姐,這幾天有點忙,我還沒去那裡,不過你別擔心,傻妞沒事的,唔,我等會也過去看看她。”唐金連忙說道。

 

 

“嗯,既然你會去看她,那我就放心了。”秦輕舞語氣裡有著幾分歡欣,末了輕輕嘆了口氣,“我一直希望瑤瑤能夠自立,其實我知道現在她也能照顧自己了,但突然之間,她真的走了,離我這麼遠,我又有點不太習慣。”

 

 

“輕舞姐姐,其實傻妞離你也不遠,若是你想去看她,我也可以隨時帶你過去的。”唐金連忙說道,末了,他還看似無意的補充一句:“還有,輕舞姐姐,其實我離你一直都不遠的。”

 

 

“我明白。”秦輕舞輕輕應了一聲,“唐金,這三年,多虧有你一直陪著我跟瑤瑤,或許瑤瑤沒跟你說過,但我希望你明白,瑤瑤和我,都很感激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輕舞姐姐,你不用感謝我的,這一切都是我應該做的,也是我願意做的。”唐金的語氣很自然,很誠懇,沒有任何的虛偽成分。

 

 

秦輕舞沉默了一會,然後聲音才再次傳來:“唐金,我要去開會了,下次再聊吧。”

 

 

“好的,輕舞姐姐再見。”唐金雖然有點不捨,但還是裝作若無其事的說了一句,然後頗為主動的掐斷了聯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