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是一個長得不算特別出眾的男生,至少在場很多男生都覺得他們要比那個男生帥,不過,那男生身上倒是有著一股比較特別的氣質,那氣質,讓人隱隱覺得他跟秦水瑤似乎有點相似之處,但隨即,這些人又覺得很荒謬,那是個男的,怎麼可能跟秦水瑤這個燕大第一校花相似呢?

 

 

但毫無疑問,在場的每個人,不僅僅是男生,都覺得這個剛出現的男生太扎眼,不僅僅是因為秦水瑤正朝他走過去,而是因為,在場不論教官還是學生,都穿著軍裝,而只有這個傢伙,卻是一身很普通的休閒打扮,T卹加休閒褲。

 

 

在這一片軍綠色的軍訓營裡,若是這傢伙把那白色T卹換成紅色,那就是真正的萬綠叢中一點紅了。

 

 

連在場的一些教官也是頗為納悶,這傢伙是哪裡冒出來的?難道也是在這裡軍訓的?但之前每個連都點名報數,並沒有少人啊。

 

 

在眾人的納悶之中,秦水瑤卻已經走到軍訓場外,來到那個男生面前。

 

 

“死唐金,你怎麼來這裡啦?”秦水瑤語氣裡有一絲欣喜,也有些納悶。

 

 

“傻妞,我就是來看看有沒人欺負你。”這剛詭異出現的男生,自然就是唐金,他掃了四周一眼,眉頭微皺,“這啥破地方啊,幸好我沒來這上學,居然在這麼爛的地方軍訓。”

 

 

“哼,你是考不上這裡。”秦水瑤嬌哼一聲,“放心吧,沒人欺負我,我不欺負別人就不錯啦,不過現在我還沒心情欺負別人。”

 

 

“傻妞,做人要低調,雖然你現在很厲害了,不過京城這個地方藏龍臥虎,高手不少,對了,這裡還有個會隱身的殺手,我都沒找出那王八蛋呢,你最好還是小心點,不要以為這個世界就你最厲害。”唐金一副淳淳教誨的樣子,“你要跟我學習,你看我,現在在天南大學可低調了。”

 

 

“哼,你騙誰啊,就算我不在那裡,我也知道你肯定不低調。”秦水瑤嬌哼一聲,“你只有跟別的女人躲在哪個地方鬼混的時候才會低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