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個……”小豆芽張了張嘴,想說什麼,卻發現不知道該怎麼說好,然後就轉頭看著唐金,一副求助的表情:“糖精哥,還是你來問吧。”

 

 

“小伙子,多大了啊?”唐金輕輕咳了一口,然後裝出一副老氣橫秋的樣子。

 

 

“下個月就滿十七歲了。”張誠看了唐金一眼,心裡暗自嘀咕,這傢伙好像年紀比他也大不了多少啊。

 

 

“年紀輕輕,不去讀書,談什麼女朋友呢?”唐金搖搖頭,“小伙子,不要早戀啊!”

 

 

“噗哧!”葉紫韻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這老公才真是活寶,人家正經事,他卻在那鬧著玩。

 

 

“親愛的,別笑,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

 

 

葉紫韻只得用手掩住嘴巴,因為她還是很想笑。

 

 

“我家隔壁的小孩已經有倆女朋友了,他只有九歲,我十七歲了,才找第一個女朋友,我這不算早戀吧?”張誠掃了眾人一眼,有些迷茫的樣子。

 

 

“確實不算,我也十六歲才找了第一個女朋友,真是太晚了。”唐金感慨了起來,似乎有那麼點感同身受的味道。

 

 

肖玉潔頓時就有些急了,這糖精哥怎麼在幫那張誠說話呢?

 

 

“對對對,大姐的同學你說得對,我們這樣真是太晚了。”張誠馬上附和道。

 

 

“其實你應該去讀書,學校美女更多的。”唐金一本正經的對張誠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