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啊,玉潔和玉靜都在這裡,玉潔現在是領班,玉靜不想讀書了,就跟著一起來這里當服務員,有玉潔在旁邊照顧著,爸媽也放心一些。”小豆芽小聲解釋著:“其實我讓玉靜繼續讀書的,可她不想讀,我也沒辦法。”

 

 

“讀書確實一點都不好玩。”唐金隨口說道。

 

 

“糖精哥。”肖玉潔和肖玉靜這時也一起過來跟唐金打招呼,肖玉潔顯得落落大方,倒是肖玉靜似乎有些害羞。

 

 

“姐,別站在這裡說話了,糖精哥,你來吃飯的吧,我帶你去包間。”肖玉潔馬上開始招呼著唐金,末了還有意無意的看著葉紫韻問了一句:“這是你新女朋友啊?真漂亮呢!”

 

 

“你們好,我是葉紫韻。”葉紫韻恬淡一笑,卻並沒有說自己跟唐金是什麼關係。

 

 

“紫韻姐你也好,我叫肖玉潔,這我姐,肖玉婷,那是我妹,肖玉靜。”肖玉潔喊得挺甜,她一邊帶著幾人去包間,一邊飛快介紹了一下她姐妹三人,最後卻又看著唐金:“糖精哥,你來得正好,你幫我們一個忙好不好?”

 

 

“玉潔,別老找糖精哥幫忙啦!”小豆芽連忙說道。

 

 

“姐,沒事啦,糖精哥肯定不介意的。”肖玉潔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然後推開一個包間的房門,“糖精哥,紫韻姐,先坐吧,玉靜,你去倒茶。 ”

 

 

“好。”肖玉靜很快走出包間,而肖玉潔則拉著小豆芽在唐金和葉紫韻對面坐了下來,“糖精哥,其實我姐來這呢,是來幫我妹考察男朋友的,不過我們都是女孩子,有點鎮不住場面,要不,糖精哥你也順便幫我們考察一下?”

 

 

“男朋友?”唐金有點驚奇,“小豆芽,你那妹妹好像還只有十五歲吧?”

 

 

“馬上就滿十六歲了。”肖玉潔馬上回答道:“糖精哥,其實我們也不同意她這麼早交男朋友,可她現在偏偏被一個男孩子哄得神魂顛倒的,要不是我每天看著她,不知道他們現在咋樣了呢,這不,過年的時候我們在家做了她很多工作,可一到這裡,她又馬上跟那傢伙聯繫上了,沒辦法,我就只好把我姐叫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