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謀殺?”唐清清微微蹙眉,隨即自言自語,“這要真是謀殺,也沒法查啊,伍興山已經被你治好了,現在等於沒有了受害人,我都沒法跟他說他剛才中毒了呢。”

 

 

略一遲疑,唐清清就馬上作出決定:“先不管是不是謀殺了,我先確定一下這裡是不是食物中毒!”

 

 

唐清清說完這話,就拿出電話給警局打電話,讓警局那邊派幾個人過來幫忙調查,而她自己,也隨後掙開唐金的摟抱,走進拉麵館。

 

 

唐金卻沒有進去,當然也沒離開,現在他也沒事可做,他只是看著唐清清讓那個客人停止吃麵,然後就開始詢問那個麵館老闆一些問題。

 

 

過了十分鐘,警局又來了兩個警察,跟著唐清清一起調查,差不多過了半個小時,這次調查才算是初步完成。

 

 

“小弟,你猜得應該沒錯,這不是食物中毒,很可能是謀殺。”唐清清終於再次回到唐金身邊,“麵館生意不算好,今天早上到現在,客人不到十個,大部分是熟客,剛才都已經聯絡上了,這些都沒出問題,伍興山也是這裡的熟客,平時伍興山都在家裡吃早餐,不過他老婆不在家的時候,就是在外面吃,而基本上都是在這裡吃麵,只有兩個陌生客人,一男一女,應該是一對情侶,現在也就他們倆沒找到了。”

 

 

停頓了一下,唐清清又說道:“不過,如果真是謀殺的話,這對陌生男女最為可疑,根據老闆說,當時那一對男女也是跟伍興山一樣,都是吃的牛肉拉麵,而且三碗麵是一起下的,那男的搬了兩碗麵過去,那女的似乎是搞錯了,也搬了一碗過去,等放在桌上似乎才意識到不對勁,然後還回來一碗,而那一碗麵,就是伍興山吃的,這個期間,他們有可能下毒了。”

 

 

說了這麼多,唐清清發現唐金一點反應都沒有,不由得給了他一個白眼:“餵,小弟,你想啥呢?姐跟你說話呢!”

 

 

“清姐,我沒想啥啊,我這不正在聽你說話嗎?”唐金一臉無辜的表情。

 

 

“那你怎麼就不發表一點意見呢?”唐清清輕哼一聲,“姐跟你說這麼多,就是想問問你看法,你可是下毒高手,對下毒的手法肯定比我更懂吧!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