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不是。”唐金馬上搖頭,“蘇老師,我一向說話算數的,既然答應你這最後半個學期會好好學英語,那我就一定會好好學的。”

 

 

“只要你願意學,那就好辦,我已經給你準備好了補習大綱,你若是有時間的話,中午去我那裡,我詳細跟你說一下吧。”蘇云菲飛快說道:“我要先回去洗澡,就不和你一起吃早餐了。”

 

 

“噢,那好吧,蘇老師,中午見。”唐金也沒強求,說完這話,他就轉身朝不遠處他那廚房走了過去。

 

 

看著唐金的背影,蘇云菲眼裡出現一絲頗為複雜的神情,這個不聽話的極品學生,已經帶給她越來越多的困擾,可她又偏偏無法和他切斷聯繫。

 

 

當唐金走進廚房,蘇云菲也終於轉身朝校內跑去,她倒也沒騙唐金,她確實要回去洗澡,每天早上,她跑完步之後,其實都是要簡單衝個澡的。

 

 

因為宋瑩不在,唐金其實也給廚房裡專門做飯的老陸放了假,不過,現在門開著,裡面應該有人,畢竟已經是正月初九,老陸也應該來上班了。

 

 

唐金一腳踏了進去,然後就是微微一呆,裡面確實有人,不過並不是老陸,而是一個漂亮少女,少女本來正趴在餐桌旁邊吃麵,此刻剛剛抬起頭來,於是她那一雙本來就很大的眼睛,就瞪得更大了,嘴巴也不自覺的張開,還沒來得及吞下去的麵條,就那麼掛在嘴邊,看上去頗為可笑,卻也給人一種分外可愛的感覺。

 

 

“糖精哥……啊……唔……”這大眼睛可愛少女正是小豆芽,她喊了一聲,才意識到嘴巴里還有麵條,急忙吞嚥下去,然後用手抹了抹嘴,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唐金,“糖精哥,你也回學校啦!”

 

 

“我算是一直都在這裡,不過,小豆芽,不是還沒開學嗎?你怎麼來這麼早呢?”唐金稍顯驚奇,據他所知,寧山二中還有幾天才開學,準確說,是下星期一正式開學,今天才星期五而已。

 

 

“我爸和我妹妹她們都來上班,我也跟著一起來了。”小豆芽依然是細聲細氣的,雖然她這兩年長大了不少,也發育得亭亭玉立,不再像根豆芽,可看起來依然跟以前一樣膽小。

 

 

停頓了一下,小豆芽突然反應過來,低低的嬌呼一聲:“啊,糖精哥,你來吃早餐的嗎?你等一下啊,我現在去幫你下餛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