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呸,我怎麼沒女人了?我玩過的女人比你上過的小姐都還多!”斯文男子完全失去理智,這會兒不但是說話還是神態都不斯文了。

 

 

“你果然沒女人。”唐金一臉同情的看著已經不斯文的男子,“我從來不上小姐。”

 

 

“放屁,老子玩過的女人都三位數了!”不斯文的男子朝唐金大吼起來。

 

 

“噢,我知道了,你當鴨的。”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你一個鴨子,居然也好意思來追我女朋友,雖然我是老實人,可我真的也不能忍了!”

 

 

說完不能忍幾個字,唐金就一副真的不忍的樣子,猛然一腳踹出,就把這不斯文的皮姓男子踹倒在地,然後懶洋洋的說道:“你是自己開車滾呢還是想等會兒讓救護車把你拖走?”

 

 

“你敢打我?你他媽敢打我?”本來就已經失去理智的不斯文男子,這時候更是氣急敗壞,他一邊從地上爬起一邊吼道:“你知道老子是誰嗎?告訴你,老子是皮金良,老子只要一個電話就讓你當不成這裡的老師,老子一個電話也能弄死你……呃!”

 

 

唐金又是一腳踹在這傢伙身上,把他給踹倒在地,而這一腳更重,重得那自稱皮金良的傢伙,一時半刻都無法從地上爬起來了。

 

 

“你知道嗎?你挖牆腳真的太不專業了。”唐金看著捂著肚子疼得直冒冷汗的皮金良,“你連我是誰都沒搞清楚,就開始撬我女朋友,若是你這樣都能成功,那才真是沒天理呢。”

 

 

一探手,將皮金良手上的鮮花給搶了過來,然後塞給蘇云菲,唐金嘻嘻一笑:“來,親愛的,這是我送你的玫瑰。”

 

 

“那……是……是我的……”皮金良咬著牙忍痛說道。

 

 

唐金卻壓根就不理他,只是繼續對蘇云菲說道:“親愛的,你這是要回家嗎?我送你去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