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金,我能受得了,而且,我想這麼做。”秦輕舞用她那美麗的眸子看著唐金,神情頗為堅定。

 

 

“這……”唐金一時有些為難起來。

 

 

“唐金,從你來到寧山市開始,你就一直在照顧我和瑤瑤,現在我們基本上都有了自保的能力,這也都是你的功勞,但我們倆,卻都沒能為你真正做什麼,我只是希望,我們也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秦輕舞看著唐金,神情頗為認真,“如果你連這樣簡單的一件事情都不讓我幫你做的話,那我也只好把這個項鍊還給你了。”

 

 

秦輕舞一邊說一邊將項鍊從胸口拿了出來,一副要將項鍊取下來的樣子。

 

 

“輕舞姐姐,我答應就是了。”唐金只得答應下來,“不過,輕舞姐姐,你要答應我一件事情,不要自己隨便吃毒藥,這個讓我來準備,你按照我所說的那樣吃,我必須保證萬無一失。”

 

 

“嗯。”秦輕舞點了點頭。

 

 

一點白光射了出來,卻是花花出現在空中,它在空中翻滾跳躍,似乎很興奮。

 

 

“你倒是高興了。”唐金嘀咕一句,起碼很長一段時間之內不用擔心餓肚子的問題,花花自然是很興奮,只是唐金卻怎麼也興奮不起來。

 

 

吃毒藥真的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情啊,那滋味,沒幾個人比他更清楚。

 

 

心裡鬱悶,唐金臉上卻也沒怎麼表現出來,只是有些無精打采的對秦輕舞說道:“輕舞姐姐,你今晚還是早點休息吧,我今晚會把毒藥准備好的,明天再給你。”

 

 

“嗯,好。”秦輕舞點頭答應下來,她也確實有些困倦,因此,沒多久,她就真的上樓睡覺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