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寧心靜微微一怔,她看著唐金,語氣裡有著一絲驚訝:“你,你知道了我以前的事情?”

 

 

“不知道。”唐金卻搖搖頭,“不過呢,如果你不是被人強迫,你不可能將自己的臉變成那樣,也正因為如此,我相信你最痛恨被人強迫,所以,不論如何,我是不會強迫你的,而我也不會讓任何人強迫你做你不喜歡做的事情。”

 

 

“唐金,你這麼尊重我,我真的很感謝。”寧心靜語氣裡似乎多了一些說不出的意味,或許是一絲絲的感動吧。

 

 

輕輕舒了一口氣,寧心靜用她那美麗的眸子看著唐金,儘管是在黑夜之中,卻依然給人一種明亮的感覺,而後,她開口繼續說道:“唐金,我不知道以後我會怎樣,我也不敢保證自己真的有一天,會心甘情願讓你得到想要的一切,但我至少可以向你保證一件事。”

 

 

“寧教官,其實你不需要向我保證任何事的。”唐金很認真的說道。

 

 

“不,今時今日,你早已不是普通人,你有你的身份,也有你屬於男人的尊嚴。”寧心靜輕輕搖頭,“你為我做了這麼多事情,我至少能做到一件事,那就是保證不會讓別人利用我來傷害你的尊嚴。”

 

 

頓了頓,寧心靜補充道:“或許我永遠不會讓你得償所願,但我肯定永遠不會給其他任何男人機會,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明白。”唐金笑容異常燦爛,“我也明白,我一定會得償所願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