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來就好。”秦輕舞輕輕點頭,“今晚回家吃飯吧,我會給瑤瑤打電話,讓她晚上回家。”

 

 

“好。”唐金點頭答應下來。

 

 

“嗯,那晚上回家再聊。”秦輕舞聲音溫柔,“我有事得出去一趟。”

 

 

“好。”唐金再次點了點頭。

 

 

秦輕舞沒再說什麼,只是踏著優雅的步伐朝大廈外面走去。

 

 

看著秦輕舞離去的背影,唐金微微有些出神,和秦輕舞的重逢,雖然是他期待許久的,但真正見面時,場面卻是相當平淡,但他也知道,其實,這也很正常,因為秦輕舞不可能像其他人一樣用那種方式迎接他歸來。

 

 

不過,秦輕舞甚至沒有請他去樓上辦公室坐一會,卻讓他稍稍有些意外。

 

 

“看來,輕舞姐姐是希望和傻妞一起迎接我回家了。”唐金暗自猜測,若是秦水瑤也在這裡的話,秦輕舞肯定會讓他上去的。

 

 

秦輕舞的背影還沒完全消失,一個聲音突然有些瘋狂的叫嚷起來:“秦輕舞,你給我站住,你憑什麼開除我?你敢開除我,你會後悔的,你信不信我一句話,就能帶走一半客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