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悅此刻正站在審訊室門口,頗有些擔心,其實她倒不是擔心唐清清的安全,而是擔心唐清清在裡面把犯人給弄死了,要知道,唐清清這個暴力警花,其實這兩年也接到了不少投訴,雖然最終都不了了之,但前提是那些被唐清清施以暴力的對象,其實本來也沒受多大傷,要不就是在正當防衛的情況之下,可現在若是唐清清在審訊室弄死了個嫌疑犯,事情就肯定沒那麼好處理了。

 

 

裡面沒有回應,這讓王悅更加擔心起來,正想繼續敲門,一個高大魁梧的男子走了過來:“王悅,什麼情況?”

 

 

這高大男子沒有穿警服,事實上,整個重案組,大家基本上都穿著便裝,只有唐清清每天都是穿著警服上下班,似乎她對警服有特別的偏好。

 

 

這個高大警察,卻正是重案組組長,高升。

 

 

“組長,清清正在裡面審訊一個逃犯,但她從裡面把門關上了,而且還把監控也關了,我敲門她也沒反應,我擔心裡面可能會出事。”王悅小聲說道。

 

 

高升眉頭微皺,他走到審訊室門口,抬手敲了敲門:“唐清清,我是高升,把門開一下。”

 

 

可惜,裡面依然沒有反應。

 

 

這一下,連高升都覺得有點問題了。

 

 

“王悅,你讓開一下,我把門撞開。”高升一邊說一邊心裡暗自嘀咕,這審訊室看來得把門鎖改一下,以後只能在外面鎖才行。

 

 

王悅依言讓了開去,而高升那魁梧的身體也猛然撞上了審訊室的房門,轟的一聲,房門被撞開,然後,高升和王悅一起看向審訊室裡面,這一看,兩人都傻眼了,這,這也太不不可思議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