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梅,你怎麼能這樣?”陸子軒頓時急了,他好不容易把王曉媛約出來一次,若是這樣泡湯了,他一定會想撞牆的。

 

 

“陸子軒,我這是關心室友,難道不行嗎?”王梅卻是理直氣壯的,“你要不帶我們進去,要不我們幾個就馬上回學校裡面去!”

 

 

一拉王曉媛,王梅徑直就朝那個叫唐金的廚房的地方走去,另外兩個女生也馬上跟上,然後她們在離唐金的廚房還有十幾米遠的地方就停了下來。

 

 

“不能再上前了,再上前會有人來攔我們的。”王梅說了一句,然後就看向不得已也跟了過來的陸子軒,“哎,陸子軒,現在看你的了,你到底想不想跟王曉媛一起吃飯?”

 

 

陸子軒看了看那扇開著的小門,一時有些猶豫起來,他想進去,又不敢進去,但問題是,不進去,多半是沒法追到王曉媛了。

 

 

“你們很想進去?”就在這時,一個聲音突然傳了過來。

 

 

五人一起抬頭望去,便看到一個穿著風衣的男子,正用一種有些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們。

 

 

沒等五人回答,風衣男子就看著陸子軒:“你說,你爸在裡面工作?那你,姓陸?”

 

 

“對,我姓陸,我叫陸子軒,我爸是陸國齊。”陸子軒雖然有些納悶,但還是下意識的點了點頭,如實回答道。

 

 

“噢,那好,跟我進去吧。”風衣男子淡淡的說道,然後轉身就朝門口走去。

 

 

“哎,等等,不能隨便進去的!”陸子軒連忙追上去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