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6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唐金和韓雪柔從寧山二中消失的時候,寧山二中的校園論壇,也再次出現了關於唐金的話題。


“驚爆:唐金回來了!”論壇上,一個帖子出現在最顯眼的地方。


帖子下面,回帖眾多。


“唐金是啥?能吃嗎?” 


“求科普,唐金是誰?” 


“真的假的?那貨真回來了?” 


“我了個去,他還沒掛?真是禍害遺千年啊!” 


“雖不明,但覺厲。” 


“唐金到底是誰?” 


“不知道唐金是誰的,用論壇搜索吧,關鍵詞:唐金,秦水瑤,韓雪柔。” 


“我作證,唐金那貨確實回來了,而且摟著韓雪柔開房去了。” 


“草,樓上的你作死啊?別誣衊我的女神!” 


“切,你的女神兩年前就和唐金開房無數次了……” 


…… 


“尼瑪,論壇搜索沒用,一年前論壇服務器當掉了,之前的帖子都沒了……” 


“靠,看你們說這麼多,還是沒人告訴我唐金到底是誰,誰他媽能說清楚一點?” 


“好吧,我去科普一下……” 


…… 


幾分鐘後,又一個帖子發了出來。


“科普貼:唐金的前世今世!” 


帖子的內容卻其實很簡單,只有幾句話:“關於唐金的事情,一時半會說不完,所以呢,我就簡單點說,唐金是秦水瑤的未婚夫,還是韓雪柔的男朋友,另外他和肖玉婷青梅竹馬,和肖嬋曖昧不清,同時,他住在美女老師蘇云菲的隔壁,而且和一個美女護士同居,最後,他兩年前失踪,直到今天重新出現。PS:上天真他媽的無眼,讓我真的很無言,這貨怎麼還沒掛?” 


這個帖子下面,同樣回帖不少。


“尼瑪,這真的假的?” 


“如果是真的,我也想問,這貨怎麼還沒掛?” 


“這絕逼不可能是真的……” 


“樓主YY小說看多了… …” 


“同上!” 


“雖然我很不想說,但我還是告訴樓上幾位一個很不幸的消息,這都是真的……” 


“而且,樓主其實還說漏了一些,校門口有個地方叫唐金的廚房,那裡住了個絕世美女,那個美女也是唐金的N奶……” 


“我聽說市局的暴力警花是他的干姐姐,至於乾姐姐這個稱呼,嗨,你們懂的……” 


…… 


“草,這貨怎麼還沒掛?” 


“草,這貨怎麼還沒掛?” 


“草,這貨怎麼還沒掛?” 


…… 


這個帖子的回帖從三十多樓開始,就變成一樣的,都是那一句話,毫無疑問,單單是這個帖子裡的內容,就讓無數男生義憤填膺了,這樣的傢伙不死沒天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