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4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毫無疑問,這個有點醜陋的青年男人完全沒料到唐金會這麼快就出現在他面前,事情發生得實在太過意外,以至於他不自覺的表現出愕然的表情。

 

 

不過,青年男人眼中的驚愕也只持續了不到一秒鐘,他的神情很快恢復正常,看著唐金,淡淡一笑:“不愧是大名鼎鼎的唐金,果然不凡。”

 

 

“有遺言就快點交代吧,我很忙,不想浪費時間。”唐金一臉不耐煩的樣子,心裡卻微微有些納悶,最近這是怎麼回事?這仙門裡的人,怎麼到處都能遇到呢?他記得云舞雪說過,仙門乃是一個很小的群體,百萬人裡也未必能遇到一個啊,就像這之前,整個寧山市,似乎也就他這麼一個。

 

 

“唐金,你的實力比我想像中要強,不過,也最多和我差不多而已。”青年男人語氣平靜,“而現在,你的未婚妻在我手裡,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好好談一談交易。”

 

 

“說吧,怎麼交易?”唐金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問道,並沒有表現出絲毫焦急,他心裡有那麼點不屑,這傢伙還真是自以為是呢,說什麼跟他實力差不多,可他卻有足夠的把握,把這個傢伙幹掉。

 

 

之所以沒有馬上動手,只不過是因為他想知道這傢伙的來路而已。

 

 

“交易之前,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霍小七。”青年男子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樣。

 

 

“天海霍家?”唐金微微皺眉,怎麼又一個姓霍的?

 

 

霍小七微微一笑:“沒錯,正是天海霍家,而我們的交易,其實也很簡單,你只需要將你手上那個你根本用不著的手鐲給我,我就會把你的未婚妻絲毫無損的還給你。”

 

 

霍小七此話一出,唐金終於明白,這個霍小七居然是衝著他的寶貝手鐲來的,還真是異想天開啊,別說現在他已經知道手鐲的秘密,就算不知道,這個手鐲可是他父母留給他的,他又怎麼可能給別人呢?

 

 

“章古董沒告訴你,我這手鐲取不下來嗎?”唐金突然開口問道。

 

 

“只要你想取下來,就還是能取下來的。”霍小七微微一笑,“若是你不知道該怎麼取下來,其實我也可以幫你取下來。”

 

 

“果然是章古董那老頭告訴你這個消息的。”唐金剛才只是試探,畢竟知道他有手鐲的人並不多,不論是雲舞雪還是秦輕舞,都不可能把這件事說出去,那唯一的可能,就是當初看起來似乎認識手鐲的章古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