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4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儘管旁邊有很多學生走過,但在他們眼中,秦水瑤似乎只是和霍媚兒很親熱的摟抱在一起,然後,兩人就一起鑽進了轎車裡面,很快,轎車開走,卻是誰也沒有意識到,秦水瑤已經被霍媚兒給綁架了。

 

 

黑色奧迪很快離開寧山二中,卻是朝寧山市外駛去,沒多久,奧迪就駛出了寧山市的範圍,而這個時候,霍媚兒停下車,看了後面依然昏迷不醒的秦水瑤一眼,拿出手機,撥通電話:“七少,您可以開始了。”

 

 

掛斷電話,霍媚兒又看了秦水瑤一眼,然後再次啟動車子,繼續朝前開去,而這方向,卻赫然是前往省城,而秦水瑤就在昏迷之中,離寧山市越來越遠。

 

 

唐金此刻卻已經離開秦家,倒不是他不想繼續跟秦輕舞待在一起,而是因為,他的漂亮女友韓雪柔,現在有些不太開心,剛剛給他打電話了呢。

 

 

寧山二中的運動場上,韓雪柔雙手抱膝坐在那裡,一臉悶悶不樂的樣子。

 

 

“親愛的,怎麼啦?”唐金在她旁邊坐下,順手摟住了她柔軟的身體。

 

 

“考試成績出來了啦!”韓雪柔嘟著嘴,一副不開心的模樣,“我沒考好呢。”

 

 

“沒關係,你肯定比我考得好。”唐金安慰著韓雪柔。

 

 

韓雪柔頓時就給了唐金一個白眼:“誰會跟你比成績啊?”

 

 

“其實我考得也不錯的。”唐金一臉笑嘻嘻的模樣,末了他才問了一句,“對了,親愛的,你考得很差嗎?”

 

 

“也不是很差啦,可我這次沒考第一。”韓雪柔顯然還是不開心,“以前我都考第一的,你說是不是因為我們經常在一起,真的會影響學習啊?”

 

 

“當然不是了。”唐金馬上否認,“俗話那個說,男女搭配,學習不累,我們在一起可以相互促進啊!”

 

 

“你從來不學習,當然不累了。”韓雪柔嬌哼一聲。

 

 

“誰說的,我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都在學習,生命不息,學習不止,每一次,我都能從你身上學習到新的姿勢。”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

 

 

韓雪柔頓時俏臉一紅,又給了唐金一個嬌媚的白眼:“大色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