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3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麼偉大的男人,你居然現在才記住,真是欠揍啊!”唐金在那感慨道。


“你能別這麼自戀嗎?”秦水瑤沒好氣的說道,雖然她現在因為秦輕舞的事情心情不好,她也知道唐金剛剛是在幫她,可她還是受不了這極度自戀的傢伙。


“這是自信。”唐金一副很認真的樣子,“自信的男人,才是最有魅力的男人,難道你不覺得我現在很有魅力嗎?” 


“懶得跟你說了,我去教室。”秦水瑤翻了個白眼,轉身就走,走了兩步,她卻又停了下來,“餵,剛謝謝你啊!” 


道了一聲謝,秦水瑤就快步走進教學樓。


看著秦水瑤的背影,唐金自言自語:“傻妞居然也會說謝謝了,世界末日果然是越來越近了啊。” 


唐金沒有去教室,他正看到一個性感妖嬈的身影朝他走來,正是韓雪柔。


而此刻,秦水瑤正在爬教學樓樓梯。


“秦水瑤。”一個聲音突然從身後傳來。


秦水瑤轉頭一看,卻發現是個自己不認識的女生,不過這女生長得挺漂亮,還有著一股掩藏不住的妖媚氣質。


“有事嗎?”秦水瑤現在幾乎對每個人都會自然的產生一絲戒備,因為她知道,現在幾乎整個學校的學生甚至老師都在議論她。


“我想告訴你,不要在乎別人的風言風語,很多人都只是嫉妒你,所以才要攻擊你。”妖媚女生朝秦水瑤微微一笑,“還有,我相信你媽媽是清白的。” 


“是嗎? ”秦水瑤有些懷疑的看著這女生,“你為什麼會相信呢?” 


“因為,我媽媽曾經也遭遇過類似的事情。”妖媚女生臉上露出一絲傷感,“我媽也和你媽一樣,很漂亮,儘管她什麼都沒做過,可總是有很多人說她是狐狸精,總有人造謠說這說那。” 


輕輕吐了口氣,妖媚女生露出一絲苦笑:“其實,不僅是我媽,我也是一樣,在我老家那裡,很多人也說我天生長得像個狐狸精,前段時期,也有人造謠我跟一個老師有關係,正因為這樣,我才轉學來到了這裡。” 


“你剛轉學到這裡的?”秦水瑤問道。


“是啊,對了,我叫霍媚兒,跟唐金一個班的。”妖媚女生終於說出了自己的名字,卻正是高一四班的新班花,霍媚兒。


“霍媚兒,謝謝你相信我媽。”秦水瑤用帶著一絲感激的神情看著霍媚兒。


“不用客氣,我只是感同身受而已。”霍媚兒俏臉綻出一縷笑容,“不打擾你了,我先去教室。” 


“好的,再見。”秦水瑤點點頭。


“再見。”霍媚兒揮揮手,然後迅速跑上樓,很快就消失在秦水瑤的視線之中。


秦水瑤也很快上了樓,正準備進教室的時候,無意看了樓下一眼,不由得低聲罵了一句:“死色狼!” 


樓下,唐金正旁若無人的摟著韓雪柔的腰肢呢。


“親愛的,你終於決定做一個好學生,不上課陪老公嗎?”唐金笑嘻嘻的問道。


“什麼啊,我馬上就去上課啦。”韓雪柔給了唐金一個嬌媚的白眼,然後小聲問道:“哎,秦水瑤和她媽媽沒事吧?我也看到新聞啦,誰這麼惡毒用這種方式整人啊?” 


“有我在,她們當然沒事。”唐金隨口說了一句,然後就用眼睛盯著韓雪柔胸口那發育得有點過度的部位,感慨起來,“親愛的,我現在越來越覺得,胸大無腦這個詞語是錯的。” 


“色狼,看什麼呢?”韓雪柔自然知道唐金正在看什麼,只是在這種地方被他這麼看著,她還是有點點臉紅。


“親愛的,我只是在很認真的研究一個學術上的問題而已。”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剛才那個女的,胸那麼小,可卻那麼笨,可你這兒這麼大,你卻這麼聰明,我什麼都沒說,你就知道輕舞姐姐是被人造謠攻擊,我覺得,胸大無腦這個詞語,應該改成胸小無腦。” 


“那是我知道你厲害嘛,她們有你這樣厲害的後台,那什麼孫家國賀玉書又算什麼啊?”韓雪柔倒是解釋了一下。


這個邏輯其實很簡單,秦輕舞已經有更厲害的後台,又怎麼可能會給孫家國賀玉書這樣的人當情fu呢?


當然,韓雪柔能理解,不代表別人能理解,因為別人對唐金的強大沒有韓雪柔這麼了解。


“親愛的,你果然是越來越聰明了,這可都是我的功勞啊。”唐金嘻嘻一笑。


“我本來就聰明,跟你有什麼關係啊?”韓雪柔嬌哼一聲。


“親愛的,不是我,你那裡能越來越大嗎?你那裡越大就變得越聰明,這當然就是我的功勞了。”唐金理直氣壯的回答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