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3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著名美女企業家,實為高官情fu!” 


“倆落馬高官生活腐化,共享寧山第一美女!” 


“寧山第一美女的光鮮背後!” 


“紅顏禍水,倆高官因同一個女人落馬!” 


…… 


這是一些即將出現在明天各大報紙上的新聞標題,儘管標題不一樣,但內容其實都是一樣的,這一篇報導裡,主要涉及到三個人物,一個是前段時間剛剛落馬的省委副書記孫家國,還有一個是剛剛被省紀委調查的寧山市長賀玉書,而最後一個,則就是有著寧山第一美女之稱的秦輕舞。


這篇報導沒有使用化名,三個人都是指名道姓,內容很多,但所有的內容,都是為了說明一件事,那就是秦輕舞之所以能成為美女企業家,之所以能有過億身家,都是因為她成為了孫家國和賀玉書的情fu,而孫家國和賀玉書之所以腐敗,也主要是為了填飽這個情fu的金錢慾望。


內容相當不堪,甚至還有一些所謂的細節,諸如秦輕舞和孫家國曾經在什麼地方私會,又諸如賀玉書什麼時候和秦輕舞幽會之類的,給人感覺那是相當真實。


可想而知,這篇報導一旦登出,看過報導的絕大多數人,恐怕都會把這當成事實,而秦輕舞恐怕也會被無數人唾罵。


正因為如此,當楊茗無意中看到這篇報導的時候,馬上就通知唐金,若是有辦法提前阻止這篇報導發表的話,那自然就是最好,若是不能阻止,那有些準備,也總是好的。


說起來,這也是碰巧,楊茗很感謝唐金救醒了她姐姐楊芸,但唐金救人之後,什麼酬謝也沒要,就馬上離開了省城。


作為一個記者,楊茗總是習慣進行一些調查,也就調查了一下唐金的情況,而唐金和秦水瑤之間的關係在寧山市不是什麼秘密,自然讓楊茗一下子就調查了出來,然後當她發現這篇針對秦輕舞的報導時,就馬上想了起來。


客廳裡,秦輕舞秦水瑤柳月三人終於知道了這篇報導的事情,三女錶情各異,秦水瑤異常憤怒,柳月則是一臉擔心,只有秦輕舞,倒是臉色如常,似乎並沒有因為這篇報導而太過氣憤。


“這誰這麼無恥啊?這不是故意誹謗嗎?”秦水瑤憤憤的罵道。


“這篇報導的署名叫吳仁,楊茗說沒有這個記者,這篇報導的來源,她也查不出來。”唐金回答了她的問題,他也想知道是誰寫的,若是他知道是誰,保證會讓這個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秦姐,怎麼辦?這是有人故意抹黑你,你得想辦法讓這篇報導不能發表才行啊。”柳月擔心的問道,她其實是個不太有主見的女人,也沒多少心機,或許也正因為如此,她才和秦輕舞反倒交情不錯。


“楊茗跟我說,安排這件事的人,應該有很大的背景,不過她問過其他省份的記者朋友,這篇報導應該是僅限於省內的報紙發表,也就是說,這個人的勢力,應該也僅限於省內。”唐金飛快說道:“她倒是跟我說了一個比較簡單的辦法,那就是直接去找省委宣傳部長,只要他出面,應該就能把這篇報導扣下來。” 


“可人家會聽你的嗎?”秦水瑤有些擔心。


“我去找他,他不聽也不行。”唐金對此卻是信心十足。


頓了頓,唐金看向還沒說話的秦輕舞:“輕舞姐姐,你別擔心,我現在就去一趟省城,找到那個宣傳部長。” 


“不,不要壓下報導。”秦輕舞終於開口,卻搖了搖頭,“唐金,瑤瑤,我有個打算,還是讓這篇報導發出來吧,我們不要進行任何干涉。” 


“啊?”秦水瑤大驚,“媽,這怎麼行?雖然這些都是假的,可那些看報紙的人不知道啊,他們會亂說的!” 


“是啊,秦姐,現在的人都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就算是謠言,他們也會當真的。”柳月也說道。


連唐金也不同意秦輕舞的這個計劃:“輕舞姐姐,這樣對你聲譽很不好的。” 


“聲譽這種東西,我一直都不在意。”秦輕舞淡淡一笑,“身正不怕影子斜,我問心無愧,他們給我潑點髒水,能弄髒我的衣服,卻不能弄髒我的人,我秦輕舞一生幹乾淨淨,沒做過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我不怕他們胡說八道!” 


說這些話的時候,秦輕舞那美豔的臉龐上,散發出一種強烈的自信,還有一股驕傲,這一刻,唐金看著秦輕舞的眼神,不自覺有些痴迷起來,因為這個時候的秦輕舞,氣質似乎隱隱發生了一些變化,蛻變得更加高貴,更加優雅,也帶給唐金更多的吸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