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3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不,我把你送回到輕舞姐姐那裡去?”唐金懶洋洋的問道。

 

 

“我才不去!”秦水瑤連忙說道:“都快悶死我了,算啦,不管你在打什麼主意,現在陪我逛街去!”

 

 

好不容易出來透透氣,秦水瑤可不想再次回到山上別墅,儘管覺得唐金有點不正常,她還是決定不再追問,趕緊出了教學樓,朝校外走去。

 

 

“我靠,兩個小時之前我才看到唐金和韓雪柔在那難分難捨呢,這貨怎麼又跟秦水瑤勾搭在一起啦?”

 

 

“難道一個假期過去,秦水瑤也落入了唐金的魔掌?”

 

 

“我看像!”

 

 

“不可能,秦水瑤不會讓我失望的!”

 

 

“切,說得人家秦水瑤跟你很熟似的……”

 

 

……

 

 

兩人走在一起,又引起一些人的議論,一些男女生也又開始八卦起來。

 

 

唐金和秦水瑤卻是若無其事,兩人很快出了學校,然後秦水瑤就開始在學校附近瞎逛起來。

 

 

其實秦水瑤現在真沒多少逛街的興致,她就是想隨便走走,於是乎,兩人走在街上,看起來不像是逛街,反倒像是一對情侶在散步。

 

 

逛了大概一個小時,秦水瑤便懶得再逛了,於是,唐金便從陪逛街轉換成了陪吃,而這次兩人也沒去遠處,就是在唐金曾經吃過好幾次的大肥羊涮羊肉館吃了一頓羊肉大餐。

 

 

有陣子沒來這裡吃涮羊肉,唐金這次吃得倒是挺滿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次沒人來找他麻煩,也就沒人來幫他買單了。

 

 

只是秦水瑤似乎心情還是不怎麼好,這不,走出涮羊肉館,她便提出要回去。

 

 

“傻妞,你怎麼能走呢?”唐金卻不高興了,“我這三pei還沒當完呢,陪吃陪喝陪逛街,我還沒陪你喝酒呢。”

 

 

“你想去喝酒?”秦水瑤一愣,這傢伙好像不喝酒的吧?反正在她印像中,還沒見到唐金喝過酒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