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3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難道是曉曉那丫頭?”唐金暗自嘀咕,手一招,手機飛進手裡,一看來電顯示,卻發現並不是暗劍總部的號碼,事實上,手機屏幕上,根本沒顯示任何號碼,只有四個字:“未知號碼。”

 

 

“這誰連個電話號碼都見不得人呢?”唐金打了個哈欠,還是接了電話:“餵,誰啊?大半夜的,還讓不讓人睡覺啦?”

 

 

“您好,尊敬的唐金先生,很抱歉打擾了您的睡眠,我們這邊正是白天,是我的失誤。”電話那頭,傳來一個中文發音不怎麼標準的聲音,聲音蒼老,還有些沙啞,從這個聲音足以聽出對方年齡不小了。

 

 

“你誰啊?”唐金有點驚奇,他之前還有點懷疑是不是誰大半夜的打騷擾電話或者打錯了呢,但現在一聽,他便知道,這不是什麼騷擾電話,而對方也沒找錯人,找的就是他呢。

 

 

“尊敬的唐金先生,我叫羅格。”那個蒼老沙啞的聲音馬上回答,“您應該不認識我,不過,我暫時是刺客聯盟的負責人。”

 

 

“刺客聯盟?”唐金更加驚奇, “你找我做什麼?”

 

 

“尊敬的唐金先生,關於刺客聯盟對您的懸賞,希望您不要誤會,我們刺客聯盟並不是您的敵人。”羅格語氣依然很客氣,“而之所以這個時候打擾您,是因為我們刺客聯盟想和您進行一次合作。”

 

 

“合作?”唐金打了個哈欠,“餵,羅格老頭,我可沒興趣當殺手。”

 

 

“當然,當然,以唐金先生您尊貴的身份,怎麼可能會當殺手呢?”羅格連忙說道:“您別誤會,我所說的合作,並不是請您當殺手,何況,我們刺客聯盟只是個交易平台,自己並沒有殺手。”

 

 

“老頭,你騙小孩呢?”唐金沒好氣的說道:“你們自己沒殺手才怪,要不要我去你們刺客聯盟拜訪一下你們自己的殺手呢?”

 

 

“呃……”電話那頭的羅格呆了呆,然後陪著笑,“唐金先生,您遠在華夏,離我們這裡太遠,旅途勞頓,您還是不用來了,您身份尊貴,何必跟我們計較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