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麼好的消息,我當然高興了。”唐金隨口說道。

 

 

“餵,世界排名第一的殺手要殺你,你居然覺得是好消息?”曉曉覺得唐金真是腦子壞掉了。

 

 

“當然是好消息啊!”唐金卻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等我殺掉了那個上帝,應該就沒人還敢來殺我了,唔,這就不是殺雞儆猴,而是殺猴嚇雞了。”

 

 

足足過了十秒鐘,曉曉才蹦出一句話:“你就這麼有自信?”

 

 

“那當然,我這麼帥的人,肯定不會被殺手幹掉的。”唐金毫不猶豫的說道。

 

 

“帥你個頭!”曉曉終於受不了這傢伙的自戀,把電話給掛掉了。

 

 

唐金卻是興奮不已,好日子終於要來了,明天韓雪柔要回寧山市,而刺客聯盟的殺手,也快要解決掉了,輕鬆美妙的生活,又要到來了。

 

 

十月三日,晴。

 

 

唐金一大早就爬了起來,然後給韓雪柔打了個電話。

 

 

“親愛的,你回寧山市了嗎?”唐金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問道。

 

 

“我還沒起床啦……”韓雪柔有些慵懶的聲音傳了過來,這才剛早上六點呢。

 

 

“噢,那你該起床了。”唐金很認真的說道。

 

 

“知道啦,我馬上起來,今天上午一定回去啦。”韓雪柔有些無語,她覺得唐金肯定是怕她今天不去,才這麼一大早就給她打電話。

 

 

得到韓雪柔的承諾,唐金終於安下心來,掛了電話,然後才洗臉刷牙,十幾分鐘之後,他才不慌不忙的走出秦家別墅大門。

 

 

別墅外面,依然很多人,儘管每個人都發現唐金一臉笑容,明顯很高興,可大家還是下意識的往後退了退,似乎想要離他遠一點,只因為,這裡的每個人,幾乎都得到了消息,僅僅昨天,死在唐金手裡的殺手,就有兩位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