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真的不能喝了。”蘇云菲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搖搖頭,想讓自己清醒一點,卻感覺頭越來越暈了。

 

 

“云菲既然不能喝,那就別勉強了。”廖鑫這次又接上了話,剛剛得知蘇云菲有男朋友的時候,他臉色明顯有些難看,當然,包房裡燈光昏暗,加上大家都喝了酒,若是不仔細看的話,肯定是看不出來的。

 

 

下一秒,廖鑫臉上便露出笑容,恢復若無其事的樣子,他看向蘇云菲,含笑說道:“云菲,大家難得聚一次,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聚了,既然你馬上要回家,那我們就一起再喝最後一杯酒吧。”

 

 

“那,好吧。”廖鑫這個要求聽起來合情合理,儘管頭很暈,但蘇云菲知道唐金很快會過來,也就覺得沒什麼好擔心的了,所以很爽快的答應了下來。

 

 

“來,我給你少倒一點。”廖鑫拿過一瓶啤酒,給蘇云菲倒了半杯,然後掃了其他人一眼,“你們都把自己的杯子倒滿吧,時間不早了,喝了這杯酒,今晚就散了吧!”

 

 

“行,就听廖大班長的。”姚霞馬上起來響應,先把自己倒了滿滿一杯,端著酒站了起來,其他人也紛紛效仿,連蘇云菲也強撐著站了起來。

 

 

“乾杯……”杯子碰在一起,眾人都是一飲而盡,連蘇云菲也是一口氣喝完了最後的半杯酒,只是喝完這杯酒之後,她就覺得頭更暈了,整個人都有些站不穩,乾脆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然後就閉上眼睛,一副快要睡著的樣子。

 

 

“蘇云菲這是真醉了?”一個女人問了一句。

 

 

“是喝多了點,沒事,她男朋友馬上就來了。”姚霞接了句話,“好了,今晚就這樣吧,下次我們再聚啊,你們先下去,我和廖大班長在這陪一下蘇云菲,等她男朋友來了,我們就走了。”

 

 

廖鑫點了點頭,然後補充了一句:“等會我們會去結賬的。”

 

 

“行,那我先回去了,我女朋友催幾回了……”

 

 

“我也得回去了,我男朋友也要發飆了……”

 

 

眾人紛紛離開包房,很快,包房裡,就只剩下廖鑫和姚霞,加上看似已經睡過去的蘇云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