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剛到兒科的時候,她們喊我洪興十三妹,後來她們叫我李時珍,最後她們才給我改名叫七仙女的。”喬安安俏臉微微發紅,“有一次我最多扎了十三針才扎準,所以就有了第一個外號,之後我技術好了點,但還是有一次最多扎了十次,她們說我好歹也有進步,就改名李時珍,就是十針的意思啦,後來她們說李時珍是男的,說還是七仙女比較配我,這不,現在整個醫院都知道我這外號了。” 


唐金聽得目瞪口呆,過了好大一會,他才感慨道:“護士姐姐,你真是太厲害了,你居然還在這里當護士,真是奇蹟啊!” 


“你也覺得我不夠資格當護士啊?”喬安安臉色頓時有些黯淡下來。


“不是,絕對不是,護士姐姐,我是覺得,你應該當醫生。”唐金連忙說道:“你當護士,實在太屈才了,你就是那救苦救難的天使,應該當醫生治病救人的。” 


“噗哧!”喬安安忍不住掩嘴一笑,雖然知道唐金是在胡說八道,但這話也讓她開心不少,“不和你瞎扯啦,我要回去值班了。” 


喬安安剛剛走到病房門口,突然想起一件事,便轉頭問道:“對啦,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姓董,就是那個古董的董。”唐金嘻嘻一笑,“單名一個永字,永遠的永,唔,他們說我永遠都是個古董,不過我覺得呢,這應該是永遠懂你的意思,護士姐姐,我這名字其實不錯吧?” 


“董永?”喬安安念了一遍,突然俏臉一紅,終於忍不住白了唐金一眼,“你要真是學生,肯定也不是好學生!” 


說完這句話,喬安安便快速轉身離去。


“這麼晚還送老師來醫院,有比我更好的學生嗎?”唐金自言自語,倒也沒再去纏喬安安,正所謂泡妞也得張弛有度,追得太緊,護士姐姐會被嚇跑的。


星期天的早晨,對於學生來說絕對是很美妙的,因為可以睡懶覺,但對於肖嬋來說,這個早晨卻不太美妙,因為她睡得正香的時候,手機鈴聲把她給吵醒了。


“誰啊?”肖嬋眼睛也沒睜開,就接了電話,迷迷糊糊的問道。


“該上班了!”那邊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上什麼班?我還上學……啊!”肖嬋剛開始還沒反應過來,話沒說完卻突然驚叫一聲,從床上坐了起來,睜開眼睛,把手機拿到眼前一看,上面顯示的兩個字,可不正是唐金?


重新把手機放到耳邊,肖嬋有些氣惱的嚷了起來:“餵,死唐金,現在才六點鐘呢!” 


“身為一個司機,你應該習慣早出晚歸,快點過來吧! ”唐金不緊不慢的說道。


“你……”肖嬋很想罵唐金一頓,但話到嘴邊還是改了,“你在哪?” 


“寧山中心醫院,住院部二樓,三十九號床。”唐金回答道。


“你住院啦?哈哈,我馬上來!”肖嬋頓時高興起來,唐金倒霉,她就高興。


掛了電話,肖嬋以飛快的速度穿衣起床,洗臉刷牙,早飯也沒吃,就駕著蘭博基尼飛快開向中心醫院,一路心情愉快的來到住院部,然後找到了三十九號床,然後,她的好心情就沒了。


“蘇,蘇老師?”肖嬋看著坐在病床上的蘇云菲,一時傻眼了,這,這怎麼回事啊?


“肖嬋,你來了。”蘇云菲露出一絲笑容,一個晚上過去,她似乎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


“蘇老師,你生病啦?”肖嬋隱隱覺得自己被唐金騙了,但她還是有些迷惑,所以終究還是忍不住問了一句,“唐金是不是來過?” 


“他剛離開,他告訴我,說你會過來。”蘇云菲有些不好意思,“肖嬋,真是麻煩你們了,我家里人都不在這,我本來說不用人照顧的,唐金說找個人照顧還是比較好,所以他就把你喊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