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拿出手機,看了一下號碼,唐金接了電話,有點不爽:“老岳,找我做什麼?” 


“下樓來。”岳中恆簡短的說道。


“下樓?”唐金卻有點驚奇,“下什麼樓啊?” 


“我就在大世界娛樂城下面,我知道你在三樓。”岳中恆飛快說了一句,“快下來吧,我有事跟你說。” 


也不管唐金答不答應,岳中恆就把電話給掛了。


唐金看了一眼還在打保齡球的韓雪柔,略一思索,終究還是起身下樓。


剛剛來到一樓,走出門口,唐金便看到路邊一輛車裡,一隻手從窗戶伸了出來,朝他招了招手。


唐金走了過去,拉開車門,坐在了副駕駛的位置,而此刻他也看到,車裡的正是岳中恆。


“老岳,是不是送錢給我啊?”唐金開口就要錢。


岳中恒有些無語,這小子真是個徹頭徹尾的財迷,他乾脆懶得回答這個問題,把他的手機遞到唐金面前:“認識這個人嗎?” 


唐金看了看那上面的照片,一個年輕的男人,不過很陌生,他確實沒有見過。


“沒有。”唐金搖搖頭。


岳中恆換了一張照片,又問道:“那這個呢?” 


這個人對唐金來說,可真不陌生,正是林子風。


不過,唐金還是若無其事的搖搖頭:“不認識。” 


“真沒見過?”岳中恆微微蹙眉,追問了一句。


“真沒見過。”唐金想都沒想就回答道。


“唐金,我希望你明白,你現在是暗劍的人,不論你做了什麼,暗劍都會幫你,但你必須說實話,不然的話,我們處理起來就可能有些察覺不到的地方。 ”岳中恆頗為鄭重的說道。


唐金有些不耐煩:“餵,我說老岳,我真不認識他們,他們又不是美女,我對男人可沒興趣!” 


“他們兩個都是潛龍的成員,一個小時之前,他們都死在了寧山市,潛龍正在追查這件事,因為林天雄的緣故,他們肯定會最先盯上你。”岳中恆露出一絲苦笑,還有些無奈,“唐金,不管你跟這件事有沒關係,你遇到潛龍的人來找你時,最好都不要和他們衝突,明白嗎?” 


“我很講道理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唐金懶洋洋的回答道。


“你這小子,我看你不吃一次虧是不會回頭了。”岳中恆頗為無奈,“算了,我也懶得勸你,這兩天,我要去一趟省城,你自己小心一點吧,記住,萬一遇到危險,一定要向總部求助。” 


“知道了。”唐金漫不經心的應了一句,顯然並沒有把岳中恆的話放在心上。


沒等岳中恆說話,唐金又問道:“還有事嗎?沒事我走了啊,女朋友還等著我呢。” 


“沒事了。”岳中恒有些鬱悶,這個小傢伙完全沒有把他當上司啊!


唐金馬上二話不說就下了車,快步上樓,好不容易找到個女朋友,可得看緊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