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敏盯著汪松,一時有些緊張起來,她希望能從汪鬆口裡聽到否定的答案,可惜的是,她馬上就失望了。


“沒錯。”汪松點了點頭,淡淡一笑,“除了唐金,又有誰夠資格當我老大呢?” 


“假的,這個汪鬆一定是假的!”方敏馬上又冒出一個念頭,然後馬上去找出自己的手機,開始在網上搜索汪鬆的照片,一分鐘後,她看著照片,對照著不遠處的汪松,終於確認,這個確實就是汪松,寧山二中的校草汪松。


方敏有些難以置信的看了唐金一眼,這傢伙到底是何方神聖啊,汪松居然稱他老大?


“我管你老大是誰,現在你是想跟我單挑嗎?”顧軍先是覺得匪夷所思,隨即就是更加不爽,媽的,唐金這小子有什麼好的?沒他高,沒他帥,憑什麼有韓雪柔那樣一個漂亮性感的女朋友,現在還冒出汪松這麼一個小弟呢?


“不,老實說,我也覺得和你單挑,有失我的身份。”汪松卻搖搖頭。


“草,你丫都別人小弟,還有個屁的身份!”顧軍卻快抓狂了。


“你錯了。”汪松搖搖頭,“雖然我是唐金的小弟,但還不屑跟你單挑。” 


“我草,你丫沒種就滾,你就跟你老大一樣,都他媽沒種,別擋老子的路!”顧軍低吼道。


汪松再次搖頭:“你又錯了,雖然我覺得和你單挑有失身份,但你想和我老大單挑,我這個做小弟的,自然要為我老大接下來,你不是想打架嗎?來吧,我給你先出手的機會。” 


“既然你丫欠揍,那老子成全你!”顧軍早就被氣得要瘋掉,聽到這話,更是毫不猶豫,重重一拳轟向了汪鬆的面頰。


汪松微微後撤一步,然後同樣一拳揮出,但就在拳頭即將和顧軍的拳頭碰撞在一起的時候,汪松突然划拳為掌,穩穩抓住了顧軍的拳頭,然後微微用力一扭!


“呃!”顧軍慘叫一聲,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汪松用力一送,顧軍便噔噔後退,一直退到休息的椅子前面,然後一屁股坐了下去。


“識趣點,滾吧。”汪松看著顧軍,眼神裡有著明顯的不屑,“就你這水準,想挑戰我老大,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顧軍用手一撐,想要坐起來,但右手手腕處馬上傳來異常劇烈的疼痛,他忍不住又是痛哼一聲,重新坐了下去。


“如果你還想動手的話,我勸你一句,不要自取其辱。”汪松似乎看出了顧軍的想法,又淡淡的說了一句。


顧軍恨恨的看了汪鬆一眼,再次站了起來,然後又轉頭有些怨恨的看了唐金一眼,最後視線從韓雪柔身上掃過,終於一臉不甘的朝門口走去。


“老大,我想好了,以後,就跟你混了。”汪松則走向唐金,微微一笑。


“我還沒想好要不要收你當小弟呢。”唐金卻懶洋洋的回了一句。


聽到這話,旁觀眾人又是一呆,這傢伙也太擺譜了吧?


“這個……”汪松呆了呆,嘴角露出一絲苦笑,難道上午的機會錯過了,就真的徹底錯過機會了麼?


“好吧,看在你讓我剛才終於不需要使用暴力的份上,我就收下你這小弟吧。”唐金又說了一句,末了還感慨一句,“我真的不喜歡暴力啊! ” 


“謝謝老大。”汪松臉上難掩喜悅,“以後遇到這種不開眼的角色,讓我處理就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