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0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問問她,消息跟我母親有關嗎?”唐金顯然現在沒多大的興趣談交易。

 

 

秦輕舞很快回答:“她說,她不敢肯定有關,但很可能有關。”

 

 

“好,我馬上回去。”唐金說完這句話,然後就切斷了跟秦輕舞的心靈感應聯絡,接著看了身後一眼,“小黑妞,小丫頭,我回黃金宮去一趟,你們不用跟來,明天去天鷹星的時候,我會告訴你們的。”

 

 

交代了這一句,唐金便摟著還在睡覺的冰霜姐妹瞬移消失,下一秒,他便出現在黃金宮,神識掃過,他就找到在會客廳的秦輕舞,於是又一個瞬移,出現在會客廳。

 

 

“死幻覺,你可回來了,快,我要這個女人給我當丫鬟!”熟悉的嚷叫傳來,正是逍遙仙仙,此刻,在會客廳裡的,除了秦輕舞和那位仙鶴公主之外,還有逍遙英雄和逍遙仙仙。

 

 

逍遙仙仙現在很興奮,卻不是看到唐金興奮,而是為了仙鶴公主馬上要成為她的丫鬟而高興。

 

 

“瘋丫頭,先別鬧。”唐金淡淡的說了一句,然後看向仙鶴公主,開門見山的問道:“說吧,有什麼消息?我的耐心有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01回 第2002回 第2003回 第2004回 第2005回 第2006回 第2007回 第2008回 第2009回 第2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