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9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世上,還沒有我不敢去的地方,很好,死亡星這個名字,我很喜歡,那就九九重陽之日,死亡星上送你們去死吧!”唐金卻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幾乎沒有猶豫就答應了下來,然後還有些不耐煩的揮揮手,“好了,現在你們都可以滾了,否則我現在就把你們送到死亡星上去!”

 

 

龍太子臉上的肌肉似乎微微抽搐了一下,但很快,他還是沉哼一聲:“走!”

 

 

走字一出,龍太子便率領他的手下當先離去,至於他那四個消失的侍妾,他似乎已經不關心了,而有他開頭,其他人自然也都紛紛跟著離去,眨眼間,天地八星的十六路人馬,就只剩下兩路還沒走,也就是雪無影一行還有那位仙鶴公主。

 

 

“雪無痕,你這是自尋死路!”雪無影冷冷的說了這麼一句,然後也轉身離去。

 

 

仙鶴公主卻看著逍遙英雄,娥眉微蹙:“你不回天鶴星了嗎?”

 

 

“公主殿下,你希望我回去嗎?”逍遙英雄反問道。

 

 

仙鶴公主稍稍猶豫了一下,然後終於還是搖搖頭:“算了,你還是不要跟我回去了。”

 

 

“多謝公主殿下,死亡星上,我們再見。”逍遙英雄躬身朝仙鶴公主行了一個大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51回 第1952回 第1953回 第1954回 第1955回 第1956回 第1957回 第1958回 第1959回 第1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