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9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不是啊,我是終於想起來,你應該是侍衛,所以你要住在旁邊那個房間的。”霍心玫一本正經的說道。


唐金頓時有些鬱悶了,這玫瑰老婆果然也不溫柔啊,這不是故意要整他嗎?


“玫瑰老婆,我覺得我還是離你近一點更能盡到侍衛的責任。”唐金自然是不肯離開這房間的,眼看這朵火玫瑰就要真正到手了,他要趁熱打鐵。


噗哧!


看到唐金那副苦悶的樣子,霍心玫終於忍不住嬌笑出聲:“好啦,跟你開玩笑的啦,現在還沒到晚上呢,餵,陪我出去逛逛街吧,我還沒在這樣的地方逛過街呢,應該挺好玩的。” 


“親愛的,我不想去逛街。”唐金有氣無力的說道。


“為什麼?”霍心玫有些不太高興,“你不喜歡陪我嗎?” 


“要不,我們現在回凡界逛街去?”唐金沒有直接回答,只是提議道。


“我不喜歡在凡界逛啦,以前又不是沒逛過。”霍心玫卻不情願,“餵,你幹嘛非要去凡界陪我逛街?” 


“玫瑰老婆,因為在凡界我是以老公的身份陪你逛街,在這裡我都以侍衛的身份陪你,這是不一樣的。”唐金懶洋洋的說道。


“好吧,那你不用陪我啦。”霍心玫嬌嗔著,“我一個人去逛!” 


霍心玫說著就朝外面走去,於是,不出意外,唐金也只能乖乖跟著,他可不放心霍心玫一個人出去,這個天狼星上,到處都是狼啊!


剛剛走到客棧門口,掌櫃狼七就急忙迎了過來:“霍仙子,您這是要出去嗎?” 


“是啊,我看天色還早,想在城裡逛逛。”霍心玫點頭說道。


“霍仙子,我建議您暫時還是不要出去,萬一被三皇子或者其他人看到,恐怕……”狼七沒有繼續說下去,但他的意思,顯然誰都能明白。


“沒關係,我還是想去逛逛。”霍心玫一副並不在意的樣子。


“那,霍仙子小心點,若是遇到麻煩,就趕緊回客棧吧,這裡會比較安全點。”狼七顯然知道自己沒法阻止霍心玫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01回 第1902回 第1903回 第1904回 第1905回 第1906回 第1907回 第1908回 第1909回 第1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