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8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廢話,沒事老娘有空跟你說這麼多屁話嗎?”那漂亮女生一臉不高興,“老娘問你,你是哪個學校的?你跑我們寧山二中炫什麼炫?覺得自己臉蛋長得漂亮身材好了不起是不是?老娘看你很不爽,現在給你個選擇,馬上跪下給我們道歉,不然老娘就扒光你衣服,讓你在街上luo奔!” 


“沒錯,扒光她衣服!” 


“最討厭長得比我漂亮的!” 


“漂亮也就算了,幹嘛跑我們學校來顯擺?” 


“大姐,弄死這jian人!” 


“把她那漂亮臉蛋劃兩道口子!” 


…… 


一群女生在那起哄,一個個摩拳擦掌,一副隨時都要撲上來的樣子。


秦水瑤一時覺得有些難以置信:“你們找我麻煩,就是因為我比你們漂亮?” 


“沒錯,長得比我們漂亮的,都應該被燒死!”幾個女生居然異口同聲的回答。


秦水瑤輕輕搖頭:“我真不該跟你們浪費時間的。” 


轉頭看著唐金,秦水瑤輕聲說道:“送我去仙界吧,我有點事情要處理一下。” 


唐金點點頭,直接一個瞬移帶著秦水瑤來到了仙城,而就在兩人消失的那一瞬間,那群女生突然變成了一隻只光禿禿的白羊,沒錯,是真正的光禿禿,不僅僅是身上的衣服全部消失了,連包括頭髮在內的所有毛髮也在瞬間消失。


“啊……”一陣驚恐的尖叫就這樣在寧山二中校門口響起,“鬼啊,有鬼……” 


這群整天欺負其他女孩子的女生,在這一天,遭遇了她們這一輩子認為最恐怖的事情,從這一天開始,她們每一個都開始變得神經兮兮起來,當然,這是以後的事情,唐金和秦水瑤也不知道,同樣沒興趣知道。


而此刻,仙城之中,秦水瑤輕輕嘆氣:“本來還想去學校尋找一些美好的回憶,卻沒想到,遇到這種事情。


“傻妞,我剛說了,有些東西,懷念一下就好。”唐金看著秦水瑤:,而後話鋒一轉,“傻妞,你現在是要去找輕舞姐姐嗎?” 


“嗯。”秦水瑤沒有否認,“很久沒見她了,我有些想她。” 


頓了頓,秦水瑤又說道:“你回凡界去吧,我想單獨和她相處一陣子,你不要來打擾我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81回 第1882回 第1883回 第1884回 第1885回 第1886回 第1887回 第1888回 第1889回 第1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