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8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組長,這是……”那已經認出唐金的保安這時忍不住想對那高大男子說出唐金的身份,只是剛說了幾個字,唐金便擺擺手,示意他先別說,而與此同時,唐金也看著高大男子,淡淡的問道:“你好像沒權力代替別人跟男朋友分手吧?”

 

 

“讓你失望了,我正好有這個權力,我們公司乃是保密機構,公司員工不論男女,都禁止跟非本公司員工交往,所以,不論你女朋友是誰,她都必須跟你分手,而且,我還要很遺憾的通知你,你和你女朋友,即將接受我們的審查!”高大男子冷冷的看著唐金,看上去似乎對唐金很不爽的樣子。

 

 

但聽到這句話,唐金也算是確定了,不管這人是誰,這人還真沒認出他。

 

 

“這裡還有這種規定?”唐金皺了皺眉頭,轉頭看了看其他人,有幾個人下意識的點了點頭,看來這個高大男子也不是胡說八道,唐門內部似乎真有這規定。

 

 

“看來還真有這種規定啊。”唐金自言自語,“不過,據我所知,這兒似乎也不提倡內部男女互相交往吧?”

 

 

“沒錯,本公司和其他的公司一樣,不允許所謂的辦公室戀情。”高大男子又說道,隨即又有些不耐煩起來,“你怎麼還不走?非要我讓人轟你出去是不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71回 第1872回 第1873回 第1874回 第1875回 第1876回 第1877回 第1878回 第1879回 第1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