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8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伴隨著這個嬌媚的聲音,一個打扮得異常清涼的女子出現在唐金前方不到十米遠的地方,第一眼看到這個女子,唐金就有種感覺,凡界的比基尼居然發展到這個仙盟來了。

 

 

這女子身上的衣服,看上去真的跟凡界的比基尼差別不大,除了那關鍵的三個部位,其他地方都是毫無遮掩,僅僅在身上搭了一條雪白的狐尾,看著就像是個穿著比基尼的狐狸精,這也自然將她那曲線驚人的姣好身材和潔白誘人的美麗肌膚都直接顯露了出來。

 

 

在場的男人,似乎一下子呼吸都變得粗重起來,這是個可以輕易勾起男人慾望的女人,她的聲音,她的身段,還有,她那美麗的臉蛋,對每個男人來說,都是一種極大的誘惑,但事實上,這卻還不是她最誘人的地方,她身上似乎有種一種很特別的氣質,一種專門用來勾引男人的氣質。

 

 

“餵,狐狸精,別來勾引我男人,小心我給你吃點藥,把你變成男人!”逍遙仙仙瞪著這個誘人美女,一副不高興的樣子。

 

 

“仙仙妹妹,別生氣嘛,我只是想給你家男人帶個路而已。”像狐狸的女子嬌笑著,然後朝唐金嫵媚一笑,“帥哥,我叫天狐,是天狐宮的少宮主哦,她們都說我是狐狸精變的,你覺得我像狐狸精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61回 第1862回 第1863回 第1864回 第1865回 第1866回 第1867回 第1868回 第1869回 第1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