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8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寒冰的出現,讓本來很疲憊很顧及甚至開始有些絕望的唐金,終於又有了希望,而且也不再感覺到孤寂,甚至在這個時候,他也感覺不到疲憊了。

 

 

“堅持住,我們需要三天時間才能走出沙漠。”寒冰這時用頗為溫柔的聲音對唐金說道。

 

 

“大冰塊老婆,有你在,我一定能堅持住的。”唐金下意識的握緊了寒冰的手,在開始渡劫之前,寒冰認為輕舞姐姐額將是他渡劫的最大動力,但至少在這個幻境之中,其實給唐金最大幫助的,乃是寒冰。

 

 

他第一次遇到幻境的時候,就是因為和寒冰的同心鎖失效,才讓他意識到有問題,而在第二個環境裡,同樣是因為同心鎖,那個假冒的寒冰居然不知道同心鎖的同生共死的效果,讓他再一次清醒過來,而現在,這第三個幻境,更是得到寒冰的親自幫助。

 

 

“我跟你一起渡劫,就是要確保能照顧到你。”寒冰淡淡的說道:“不過,或許我們不該一起渡劫的,因為按照常理,渡劫不應該遇到這麼多次幻境的,一般只是遇到一次幻境而已,可我們,到現在卻已經是第一次了,我想,這就是因為我們一起渡劫導致的結果,我們每個人多了一次幻境,然後還必須一起經歷一次幻境,如果我這個推測沒錯的話,那我們只要離開這個幻境,就不會再有幻境出現了。”

 

 

“大冰塊老婆,你關於渡劫的事情知道很多啊,可你之前怎麼都不告訴我呢?”唐金忍不住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41回 第1842回 第1843回 第1844回 第1845回 第1846回 第1847回 第1848回 第1849回 第1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