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8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門口,一個穿著風衣稍顯單薄的年輕男子站在那裡,儘管幾年沒見,但張小胖還是一眼就認了出來,那正是唐金。


“張小胖,你怎麼就混到把女朋友都拿來打賭的地步了呢?”唐金搖頭感慨,“好歹我們也曾經同桌幾年,你這樣讓我也覺得很沒面子的。” 


“哥們,這可真是一言難盡啊,總之,我這幾年倒霉啊,真是過得不順啊!”張小胖一副苦瓜臉,“算了,不說了,我說哥們,你這不會是特意來找我的吧?” 


“你又不是美女,我可能特意來找你嗎?”唐金懶洋洋的說道。


“就是啊,我也覺得不太正常,那你怎麼會來這兒呢?”張小胖有些好奇的問道。


“噢,我到隔壁找肖嬋,然後聽到這兒似乎有人想見我,我就順便來轉轉。”唐金輕描淡寫的說道,接著便轉頭看向王大智,“好像是你要我來這兒走兩步?” 


唐金現在其實有點點鬱悶,當然,這鬱悶和張小胖是沒什麼關係的,昨晚在寒冰身上享受整晚,過得相當愉悅,只是就在半小時前,寒冰卻突然一腳把他踹下床,然後來了這麼一句:“找你的肖嬋去吧!” 


於是,唐金終於明白,那個大冰塊果然還把昨天他想要帶她跟肖嬋一起大被同眠的事情記在了心裡,然後,他就只能真的來這裡找肖嬋了。


只是肖嬋現在已經不在美黛兒酒店,而是在天南省電視台,說起來,天南省電視台的大樓和明湖市電視台的大樓還真是隔壁,兩棟大樓並排一起,一般高,外形也一樣,就像是雙子星一般,所以,唐金還真是去隔壁找肖嬋的。


不過唐金現在還沒見到肖嬋,他用神識掃過附近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張小胖和王琴,還發現張小胖跟人衝突,扯到了他身上,他就順便出現了。


給張小胖送請柬確實是他的吩咐,不過其實不是今天早上的事情,而是昨天他回唐家拿請柬的時候,順便吩咐了一下。


“怎麼?你想說你就是那位唐家少爺?”王大智看著唐金,卻是一臉冷笑,“我說張小胖,你今個可真是下血本了啊,這群眾演員都找了好幾個,不過這個演技可真不咋樣,出現得也太巧了點吧?” 


“王大智,你丫腦子進水了吧?誰是演員了?你全家才是演員呢!”張小胖沒好氣的說道:“老子有請柬,你說是假冒的,我哥們來了,你丫又說他是群眾演員,草,你丫愛信不信,反正老子現在也不想理會你這種白痴了,跟你這種人打賭,真他媽丟份!” 


“這話說得沒錯,不要隨便跟這種不入流的小角色打賭,那會降低你的檔次。”唐金一副認同的樣子,然後他看著王大智,“順便告訴你一句,你的請柬,現在成假的了,所以,你不用去天府唐家了。” 


“你說是假的就是假的?真是可笑!”王大智不屑的看著唐金,“我勸你趁早滾蛋,不然我直接打電話讓警察把你這招搖撞騙的演員抓走,又或者,我給唐家的人打個電話,看他們怎麼收拾你!” 


“你說對了,我說是假的,那就是假的,即便曾經是真的,現在也是假的。”唐金不緊不慢的說著,而後,他突然似乎像是空氣中說了一句一般,“你們幾個,來我這裡一下。” 


大概十秒鐘後,兩男兩女倏然出現在唐金面前,而後一起朝他行禮:“參見少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01回 第1802回 第1803回 第1804回 第1805回 第1806回 第1807回 第1808回 第1809回 第1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