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7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怎麼可能跟白痴有仇?”沐羽沒好氣的說道:“你以為我智商跟他們一樣低啊?” 


“沐羽,你罵誰呢?”孟玉妮語氣裡有些憤怒,不過她似乎沒聽到唐金也罵她是白痴,或許是因為她的注意力一直在沐羽身上吧。


“孟玉妮,你還是一如既往的胸大無腦,連我罵你都不明白,我真不知道當年你是怎麼考上律師的。”沐羽一臉鄙視。


“沐羽,我就算是胸大無腦,也比你沒胸也沒腦要強。”孟玉妮有點惱羞成怒,“我看你就是嫉妒我胸大吧?看看你那胸,喲,我剛還沒看到,你面前那是啥,那是兩杯喝完的木瓜汁嗎?哈哈哈,你這是喝木瓜汁補胸呢?可惜你怎麼補也沒用,你就是每頓都喝十杯木瓜汁,你照樣還是飛機場,怪不得你找不到男朋友呢,沒男人要你對吧?” 


西餐廳本來比較安靜,孟玉妮聲音又大,這不,一下子整個餐廳所有人都朝沐羽看了過來,不少男人還直接看向沐羽的胸部,然後就有不少男人為沐羽不平,雖然她胸部不是很大,但那怎麼也說不上是飛機場那麼誇張。


而當這些男人看到沐羽的臉蛋時,更是馬上感慨,就算真是飛機場,這樣的美女能找來當女朋友也值了啊,這麼大一個美女,怎麼可能找不到男朋友呢?


不過,當這些男人看了孟玉妮之後,卻也不得不承認,單單比胸部的規模,沐羽跟孟玉妮相比差距確實比較明顯,在這一點上,孟玉妮確實是有資格歧視沐羽的。


“我沒人要?”沐羽卻是一點也不生氣,她用同情的眼神看著孟玉妮,“說你胸大無腦還不信呢,你不知道你身邊的男人追了我三個月,我甩都沒甩他,然後他才跑去追你嗎?不過你眼光實在是太差,就胡俊這種貨色,你也把他當成寶,我隨便在路邊拉個男人也比他強百倍。” 


“沐羽,你別太高看自己了,在我眼裡,孟玉妮比你強千倍萬倍!”胡俊也有些惱怒。


“親愛的沐沐,那個大胸女確實比你強的。”唐金卻在這時說了一句,“她肯定要比你蠢一萬倍。” 


“你說誰蠢呢?你誰啊? ”孟玉妮這時終於聽到唐金罵她了。


“噢,其實我就是沐沐在路邊隨便拉來的男人。”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也就是說呢,我就是那個比你男人強百倍,唔,不對,是強百萬倍的那個男人。” 


“你想找事是不是?”胡俊怒視唐金,“我不想跟沐羽一個女人計較,可我警告你,你再多管閒事,我就對你不客氣!” 


“第一呢,我確實是想找事,我現在挺無聊的,第二呢,我這不是多管閒事,因為我是被拉來給我家親愛的沐沐當男朋友的。”唐金不緊不慢的說道。


“就你?沐羽男朋友?”胡俊一副好笑的模樣,“就你這演技,不覺得太差了點嗎?你正摟著其他女人呢!” 


“我有兩個女朋友難道不可以嗎?”唐金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你不信?來,親愛的沐沐,你過來,證明給他看看。” 


沐羽給了唐金一個白眼,但這一次居然真的配合他,起身來到唐金面前,直接坐在他身上,而唐金也不客氣,先在韓雪柔臉上親了一口,又在沐羽臉上印了一下,末了,笑嘻嘻的看著胡俊:“羨慕了吧?嫉妒了吧?是不是想甩掉你女朋友?不過呢,其實你不用羨慕也不用嫉妒,更不用甩掉你女朋友,因為啊,就你這條件,能找到她那樣雖然很蠢但胸很大的女朋友,已經算是你賺到了。” 


四周一陣議論聲,有幾個男人用崇拜的眼神看著唐金,牛人啊,這傢伙真的是左擁右抱啊,而且,更重要的,他這兩個女友,質量真心很高啊,特別是另外那個,身材真是好得不像話,太性感太誘人了!


胡俊看了看沐羽,又看了看韓雪柔,眼裡閃過一絲慾望,最後視線落在唐金身上,眼神裡有著濃濃的嫉妒,這王八蛋艷福真是太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71回 第1772回 第1773回 第1774回 第1775回 第1776回 第1777回 第1778回 第1779回 第1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