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7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混蛋!”克麗斯蒂下意識的握緊了唐金的手,差點就要忍不住上前,但卻被唐金緊緊拉住,對方實在太強,克麗斯蒂不可能是那人的對手。

 

 

唐金其實也殺過很多人,但那白衣男子的行徑,也依然讓他很不爽,這種毫無意義的殺戮,他也是不屑為之的,更重要的是,這裡是仙城,秦輕舞是這裡的城主,而這座城市,現在等於是輕舞姐姐的城市,這個白衣男子在仙城隨意殺戮,這完全就是跟他的輕舞姐姐過不去!

 

 

“雲追風,就算我很蠢,可你又能聰明到哪裡去呢?”貝格爾小姐看著白衣男子,開口冷冷的說道:“你一來就在這個地方大肆殺戮,你是想成為這兒的公敵嗎?”

 

 

“公敵?”白衣男子也就是雲追風臉上露出淡淡的笑容,“貝格爾小姐,我本來只是覺得你有些蠢,但我還真不知道,你的眼界也開始變得這麼低了,在這個堪稱仙棄之地的星球,每個人對我們來說,都只不過是螻蟻而已,我只是走路的時候,隨手踩死了一些螻蟻而已,你覺得,我會在意那些螻蟻的想法嗎?即便那些螻蟻把我當成敵人,你什麼時候看見過,螻蟻能威脅到我們?”

 

 

“雲追風,身為玄天門少門主,你也就只是這麼一點點眼界了,你真以為,這個世界的人,會任你宰割嗎?”貝格爾小姐一邊說話,一邊用眼角的余光看了克麗斯蒂一眼,她知道克麗斯蒂能聽懂她的話,而此刻,她就是想要讓克麗斯蒂成為她真正的盟友。

 

 

儘管克麗斯蒂的修為並不高,但對於貝格爾小姐來說,此刻多個盟友總是好的,因為,她完全沒有信心對付云追風等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31回 第1732回 第1733回 第1734回 第1735回 第1736回 第1737回 第1738回 第1739回 第1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