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輕舞姐姐?”唐金忍不住試探性的在心里傳過去這句話,因為他擔心,剛剛那隻是自己的幻覺。

 

 

他可以肯定那確實是秦輕舞的聲音,可問題在於,那個聲音居然是從心里傳來的,這有些太不可思議了。

 

 

等了許久,唐金沒有等到回應,也再也沒聽到秦輕舞的聲音,他不由得喃喃自語:“果然是幻覺啊,看來我真的是太想輕舞姐姐了呢。”

 

 

可就在這時,那熟悉的聲音卻又從心里傳了過來:“唐金?是你嗎?”

 

 

秦輕舞的聲音裡也有了明顯的驚訝,還有一些不安,更有許多的困惑。

 

 

“輕舞姐姐,是我啊!”唐金頓時大喜,那不是幻覺,“輕舞姐姐,你在哪?”

 

 

“我還在家,正準備去公司呢。”秦輕舞的聲音馬上傳了過來,“這是怎麼回事?我,我怎麼能這樣跟你說話?你在哪?”

 

 

“我在寧山山頂上呢。”唐金馬上回話過去,稍稍遲疑了一下,唐金又說道:“輕舞姐姐,我們好像心靈相通了,直接就能在心里聯系,我們只需要在心裡說話,就能聽到彼此的聲音呢,太神奇了!”

 

 

“心靈相通,可,可這怎麼可能?”秦輕舞顯得有些難以置信,“我只聽說雙胞胎可以心靈相通的,我們怎麼會心靈相通呢?而且,就算我們能,也應該早就能,而不是現在突然變得可以心靈相通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