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7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突然跑出來的自然是貝香香,她手上抱著畫板,俏臉頗顯焦急。


“對哦對哦,香香姐姐,你要爭取自己的權益,憑什麼乾爹要找小三都不找你啊,他這樣嫌棄你是不對的,我們要嚴肅的批判乾爹這種嫌棄蘿莉的行為,特別是我們蘿莉同盟要堅決抵制這種歧視……”小魔女趁機起哄,說出一大段讓人哭笑不得的話。


“雙雙,你先別搗亂。”蕭黛兒突然開口,而她的語氣裡,隱隱帶著一股很特殊的力量,一向連唐金的話都不聽的小魔女,居然都因此變得聽話了。


“噢,知道啦,黛兒姐姐。”乖巧的應了這麼一聲之後,小魔女就不說話了。


唐金一時有些驚奇,這黛兒的媚術真是厲害啊,看來,以後對付不了小魔女的時候,讓黛兒來幫忙就可以了。


“香香,你是不是預知到什麼事情?”蕭黛兒看向貝香香,一下子就點出了事情的關鍵之處。


“嗯。”貝香香用力點了點頭,然後把畫板正面展示給大家,“你們看,這是誰?” 


眾人一起看向畫板,畫板上,是個美若天仙的女子,高貴典雅,足以讓任何男人一見動心。


“好漂亮的女孩子啊。”唐婉欣不自覺的讚嘆了一句,儘管她這些日子見過兒子身邊很多漂亮得出奇的女孩,但畫板上的這個女子,依然是讓她不由自主的讚美。


“香香,這不就是蝶美人嗎?你以前也認識她的,畫出她來也不稀奇啊。”唐金卻是有些納悶。


“香香,你具體點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蕭黛兒跟著問道,她自然也一下子就認了出來,這個畫板上的美女,正是有著蝴蝶蘭美譽的蘭蝶,其實不只是她認了出來,在場其他認識蘭蝶或者曾經見過蘭蝶照片的人,也都一下子認出了畫板上的人。


“是這樣的,我本來一直以為,想要暗殺唐金的人,會在昨天的晚宴上動手,但昨晚我居然沒感覺到任何不對勁,可從今天早上開始,我就突然有種很不好的預感,之後唐金睡著之後,我也跟著進去,我坐在床邊,那種不好的預感越來越強烈,隱隱約約中,我總是感覺到似乎有個人,將會給唐金帶來極大的危險。”貝香香語速很快,但也很清晰的傳入每個人耳中,“所以我就開始畫畫。” 


“然後,你就畫出了蘭蝶? ”蕭黛兒頓時明白過來。


“是的,我剛剛畫出蘭蝶,然後就听到你們在外面聊天,聽到唐金說要去找蘭蝶,所以我趕緊出來了。”貝香香顯得頗為急切,“唐金,你真的不能去找她,蘭蝶會給你帶來危險的。” 


“那你能確定是蘭蝶本人想要對小老公不利嗎?”蕭黛兒想了想,又問道。


“這個,我暫時還不能確定,但我能確定的是,蘭蝶能給唐金帶來危險,所以我覺得,最保險的辦法,就是讓唐金不去見蘭蝶。”貝香香回答道。


“小老公,你看呢?”蕭黛兒轉頭看著唐金,顯然是在徵詢他的意見。


“按理說,蝶美人沒道理想害我啊。”唐金微微蹙眉,“難道是有人要對她不利,可能會誤傷到我,又或者是有人打算趁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暗殺我?唔,對了,香香,若是我不去,就一定沒危險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01回 第1702回 第1703回 第1704回 第1705回 第1706回 第1707回 第1708回 第1709回 第1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