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5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啊?”鄭小妍看了唐棟一眼,吐了吐舌頭,頗為可愛的樣子,“唐棟是蠻好的,不花心,心地也好,不過,好像也沒那麼好吧?”

 

 

“是啊,表弟,我哪有那麼好呢。”唐棟也隨口說了一句。

 

 

“表哥,低調雖然是一種美德,但過分低調,就不是什麼好事了,何況,低調也不意味著要對自己的女友隱瞞。”唐金微微一笑,“你是天府唐家的大少爺,而天府唐家是華夏第一家族,只要你願意,那什麼英國公主沙特公主之類的,都會搶著來嫁給你,當然,我不是說小妍不好,你喜歡的自然就是最適合你的,但你沒必要一直隱瞞你的身份。”

 

 

“這,這個,唐棟,你表弟說的這些,我,我怎麼聽著有些暈啊?”鄭小妍有些呆滯的問道。

 

 

“小妍,這個一時說不清楚,這樣吧,我們先去我家,到時候,我再慢慢跟你說。”唐棟也有些無奈。

 

 

其實唐棟明白唐金的意思,他也知道唐金這些話,要說起來也沒錯,可他總覺得,這一切其實都是唐金的,就算那什麼公主搶著要嫁給他,本質上也是衝著唐金來的,在他心裡,始終無法把自己放在那個真正的唐家大少的位置上,因為他一直以為,真正的唐家少爺只有一個,那就是唐金。

 

 

“表哥,我第一次見到你們的時候,我媽就跟我說過,以後我們是一家人,所以,你要記住一件事,你是真正的唐家大少爺,以後我待在家裡的時間也不會很多,所以,這個家族,終究是需要你來管理的。”唐金語氣緩慢,稍顯鄭重,他覺得必須讓這個表哥改變心態,不然以後還發生今天這樣的事情,堂堂唐家大少差點被個小混混欺負,那傳出去就實在是太丟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71回 第1572回 第1573回 第1574回 第1575回 第1576回 第1577回 第1578回 第1579回 第1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